注册

奉先首秀195秒倒钩斩处子球 伊布:曼联会做出大事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在曼联和加拉塔萨雷的友谊赛里,伊布迎来了曼联生涯的首秀,仅仅195秒,这位瑞典神锋就打入了处子球,而且是技惊四座的倒钩射门。曼联球迷有理由憧憬伊布为球队带来成功,而

伊布斩获曼联生涯首球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在曼联和加拉塔萨雷的友谊赛里,伊布迎来了曼联生涯的首秀,仅仅195秒,这位瑞典神锋就打入了处子球,而且是技惊四座的倒钩射门。曼联球迷有理由憧憬伊布为球队带来成功,而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瑞典神塔也指出曼联肯定会在本赛季有所作为。

伊布倒钩破门

在全球豪门争夺伊布的情况下,曼联成功的签下了这名瑞典人,虽然伊布已经34岁,但是他上个赛季在巴黎发挥出色,各项赛事打入50球,这样的数据表现说明伊布绝对还处于巅峰期,事实上,单赛季50球也是伊布生涯最佳赛季。来到曼联后,伊布穿上了9号战袍,这说明了俱乐部对其的重视。

伊布没有跟随曼联进行中国行,不过他在本周归队,并且很快投入了球队的合练里。非常巧合的是,正是在瑞典哥德堡,伊布上演了加盟曼联的处子秀,在家乡父老面前,这名瑞典前锋仅仅用了195秒就征服了挑剔的曼联球迷,当时在接到瓦伦西亚右路传中后,伊布倚住对方后卫倒钩破门,这是瑞典人代表红魔首度破门,就如此的精彩纷呈,而这样的破门方式其实很伊布。

在曼联阵中,伊布不仅会充当一个门前的杀手,同时也是球队进攻的支点,从伊布首场比赛的表现来看,他完全可以担任这样的角色,虽然仅仅出场了45分钟,伊布就被被拉什福德换下,但是曼联球迷理应对他有更多的期待。

赛后,伊布也指出曼联会在本赛季有所作为,他说道,“我们会在本赛季搞一些大事出来。”对于博格巴可能加盟,伊布也高兴的说道,“看看他是否回来,我想这会非常有趣。”

曼联阵中的替补前锋拉什福德则对伊布盛赞道,“伊布的发挥太好了,自从他来到这里后,他就为我们向他学习提攻了可能。”

(鲁尼)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