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热身赛-张玉宁状态火爆策划两球 维特斯2-3负纽卡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晚,在维特斯与英冠球队纽卡斯尔的热身赛中,张玉宁继续首发亮相,展现了不俗的状态,他送出一次直接助攻,还有一次射门被挡然后队友补射破门,球队的两粒进球都与他有关,可惜维特斯

张玉宁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晚,在维特斯与英冠球队纽卡斯尔的热身赛中,张玉宁继续首发亮相,展现了不俗的状态,他送出一次直接助攻,还有一次射门被挡然后队友补射破门,球队的两粒进球都与他有关,可惜维特斯2-3惜败纽卡斯尔。

张玉宁助攻

上赛季,张玉宁抓住了有限的出场机会,表现十分出色。新赛季,他获得了象征主力的9号球衣。此外,凭借在荷甲联赛的出场发挥,只有19岁的张玉宁之前也入选了中国国家队。

射门被挡出队友破门

近期热身赛,张玉宁状态惊人。在7月17日的一场热身赛中,张玉宁首发登场,31分钟,张玉宁接日本左后卫太田宏介开出的角球,头球将球顶入近角,帮助维特斯取得1-0的领先,最终,维特斯2-1击败了喀山红宝石。7月23日,维特斯对阵波尔图,张玉宁首发打满全场,他险些攻破了卡西把守的大门,最终,维特斯1-2不敌波尔图。

今天的比赛,张玉宁依旧首发,上半场,纽卡斯尔就打3球,维特斯半场0-3落后。第53分钟,维特斯主罚角球,张玉宁门前铲射抢点助攻队友纳坦进球,帮助球队扳回一球。第61分钟,维特斯前场禁区右侧主罚任意球,张玉宁头球抢点射门被挡,队友卡西亚乱战中射门进球。

随后,张玉宁被替换下场,虽然没有进球,但是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维特斯打进的两个进球,都有张玉宁的直接参与。

近日,维特斯签下了荷兰国脚范沃尔夫斯文克尔,后者在里斯本竞技的表现非常不错,进球效率颇高,被誉为“新范尼”,并入选荷兰国家队。切尔西和曼联都曾和他传出过绯闻。对于张玉宁来说,范沃尔夫斯文克尔的到来将会让他面临不小的竞争和压力。但张玉宁今天的表现证明,自己无惧压力和挑战。

(周凯)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