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布泽尔确定加盟广东队 新赛季将和阿联组成双塔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31日,广东北京时间2016年7月31日,今天广东队主帅杜峰通过社交媒体发布了一张自己和前NBA球星布泽尔的合影,并且配文:欢迎你加入我们。

杜锋微博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前NBA球星布泽尔正式加盟广东队。今天广东队主帅杜峰通过社交媒体发布了一张自己和前NBA球星布泽尔的合影,并且配文:欢迎你加入我们。

这样加上此前选择的小外援斯隆,广东队今年的两个外援都已经选定,并且两个外援都有NBA履历。新赛季广东队将组成阿联和布泽尔的双塔组合。

布泽尔今年35岁,他是在2002年NBA选秀大会上,第二轮总第34顺位被克利夫兰骑士队选中。2010年7月7日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芝加哥公牛队。2014年休赛期,卡洛斯·布泽尔被公牛特赦,之后签约洛杉矶湖人队。他还是梦之队成员,曾分别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帮助美国队获得铜牌和金牌。

布泽尔对于中国球迷来说更加了解,他和小斯并称是姚明的克星。就是姚明打大鲨鱼奥尼尔,也没像他们俩这么费劲。拥有一手中投,速度也比姚明快,他在爵士时期遇到火箭打姚明时,一般会把他拉出来,然后利用速度吃掉姚明,如果姚明不出来,布泽尔的一手中距离杀伤也不可小视。姚明这样的传统中锋主要就吃亏在速度,无法像霍华德那样大面积补防。这样的打法让姚明很难受。

布泽尔堪称低位大杀器,爵士时期真是姚明最大的克星,同时那几年爵士也是火箭的克星。布泽尔面对姚明虽然身高有限,但是有力量有速度,你出来我就突,你收缩我就投。曾在火箭爵士的季后赛中,布泽尔利用姚明脚步移动慢和机动性较差的弱点,屡次在姚明身上觅得突破口,姚明对此几乎毫无办法。

布泽尔曾效力于克利夫兰骑士,犹他爵士,芝加哥公牛,洛杉矶湖人等队,NBA总共出场714场,首发673场,场均出战32.3分钟,拿下16.9分9.9篮板2.4助攻。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