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诺伊尔附体!华夏门将禁区连过永昌2外援(gif)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在北京时间7月31日晚,石家庄永昌主场迎战河北华夏的河北德比战中,河北华夏队门将杨程上演了禁区内带球,连续摆脱两名进攻球员的惊艳一幕,给沉闷的上半场增添了难得的亮点。 永昌最近7场仅有1胜,

杨程

凤凰体育讯在北京时间7月31日晚,石家庄永昌主场迎战河北华夏的河北德比战中,河北华夏队门将杨程上演了禁区内带球,连续摆脱两名进攻球员的惊艳一幕,给沉闷的上半场增添了难得的亮点。

永昌最近7场仅有1胜,其他6场5负1平,华夏也刚刚结束了联赛5连败,两支近况堪忧的河北球队就这样相遇在一起。然而河北德比战的上半场并没有持续出现紧张激烈的情节,场面颇显沉闷,甚至连半场补时也没有。然而河北华夏门将杨程的一次闷骚抢镜,却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上半场比赛第26分钟,河北华夏队后防线将球回传门将,但力量稍小,皮球缓缓滚动,被杨程控制在脚下。此时对方进攻线上一个黑影杀出,远远望去似乎是毛里西奥突然插上试图拦截皮球,而杨程也毫不慌张,像一位中场大师一样将皮球轻盈地往左侧一顺,便让对方扑了个空。

杨程诺伊尔附体

而此时杨程并没有作罢,而是沿着禁区左侧突然加速,像是电脑游戏的炫技高手按了加速键一般,眼前这位门将便如追风一般冲了出去。此时禁区外侧的另一位进攻球员不堪凌辱,横刀拦路想就地将球截下,而此时杨程面对这个不速之客也毫不含糊,他一边用身体护住皮球,一边冷静而娴熟地转身减速,稳稳将球控在脚下,将对方进攻球员摆脱至数米之外。随后杨程又迅速调整好身位,将皮球冷静地横传到左边路的队友脚下,而此时他已经出了禁区。

这个处理球的方式对于一位高水平中场球员司空见惯,然而倘若发生在本方禁区,又是门将所为,的确是让人耳目一新。杨程此举可谓是艺高人胆大,即便发生在世界知名门卫诺伊尔身上,也着实令人惊叹了。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赵婧甫 PS016]

责任编辑:赵婧甫 PS01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