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艳!女足球员复制于海空门不进 撩球衣送福利(gif)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1日,欧洲U-19女足锦标赛一场比赛中上演香艳一幕,一名西班牙女球员在错失一次空门良机后,撩起球衣给现场球迷送出了一份“福利”。

西女足球员门前2米补射打高

于海亚冠补射空门不进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欧洲U-19女足锦标赛一场比赛中上演香艳一幕,一名西班牙女球员在门前两米错失一次空门良机后,撩起球衣给现场球迷送出了一份“福利”。

这是一场欧洲-U19女足锦标赛的比赛,由西班牙队对阵法国队。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阶段,法国队仍然以2-1领先,胜利在望。比赛最后时刻,西班牙队发动最后的进攻,队友一脚外围远射导致法国队门将扑球脱手,但是跟进补射这位西班牙女球员面对空门居然离奇放了高射炮,错失扳平比分的绝好机会。最终西班牙队1-2输掉了这场比赛。

错失绝佳机会之后,这位西班牙女球员非常地懊恼,“无脸见人”的她掀起自己的球衣掩住了脸,无意间露出了自己的运动内衣,随后她又跪倒在了草皮之上。不少法国球员都不敢相信这个球竟然没进。

这位西班牙女球员空门不进,让人想起了于海在亚冠对大阪钢巴比赛中的那次空门不进。相比之下,这位西班牙女足球员获得的机会似乎更好。

有球迷调侃道,“您的好友于海已上线”、“看到撩衣服的瞬间我激动了一下,MD居然还有内衣!人与人基本的信任呢?”、“若干年后,这位球员的孙子看到又有人空门不进时,他会说这是奶奶都能进系列”。

(渐修)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