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郭艾伦与空姐女友分手 微博与模特“新欢”互动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1日,中国男篮正在冲刺里约最后的阶段。网络上有人曝出,郭艾伦已经和女友王俪婷分手,转而和一名模特相处甚欢,两人还在微博上互动,一段新恋情已经浮出水面。

网传郭艾伦“新欢”(图片来自微博)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中国男篮正在冲刺里约最后的阶段。网络上有人曝出,郭艾伦已经和女友王俪婷分手,转而和一名模特相处甚欢,两人还在微博上互动,一段新恋情已经浮出水面。

郭艾伦和前女友王俪婷相识于2010年,是一名空姐,她还比郭艾伦大几岁,是不折不扣的姐弟恋。两人在2012年曾经传出过分手传闻,当时王俪婷在微博上表示是郭艾伦放手了。

恋人总是分分合合,郭艾伦同样如此,两人很快又重归于好,并且感觉快速升温。本赛季郭艾伦过生日的晚上,辽宁爆冷输给福建,晚上他的女朋友在酒店准备了爱心蛋糕,帮助郭艾伦一扫阴霾。看的球迷们心里直痒痒,直呼大侄子留点力,两天后还有联赛要打。

郭艾伦和“前女友”(图片来自网络)

在今年5月18日,郭艾伦一改常态转发了一个很感慨的微博:与其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一别两宽,歌声欢喜。配图则是各种虐心的话语,例如与君共舟渡,彼岸各自飞。

王俪婷和郭艾伦的母亲在场边观战

在7月12日男篮和法国的热身赛中,王俪婷和郭艾伦的母亲一起在场边观战,从王俪婷公开露面的场合来看,两人的关系依旧很亲密。只是随后王俪婷的微博又全是伤感的话语:

“该吃吃,该睡睡,爱谁谁。”

“好好的享受生活,选择自己喜欢的东西,去自己想去的地方”

“时间扑面而来,我们终将释怀,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从这几句话中,不难看出她的心情有点低落,原因就是他和郭艾伦的恋情又拉响了警报,有网友表示郭艾伦移情别恋了。

被爆出的“新欢”(图片来自微博)

疑似郭艾伦新女友的微博也被爆出,她的职业是一名模特,颜值不输王俪婷,都是肤白貌美气质佳的典范。球迷们都很羡慕大侄子,表示他的口味和王思聪差不多。在6月9日,她的新女友发表微博晒出了她和狗狗的合影,贺天举在旁敲侧击的表示:“喜欢布偶宝宝的喵星人还不抓紧行动起来。”这句话听起来像是在暗示郭艾伦。

和贺天举互动

很多球迷们开始去关注郭艾伦的绯闻女友,这给她的生活造成极大的困扰,郭艾伦在她的微博下方留言:大家停止吧,行吗?感谢你们关心这些,但是过去我那讨论好吗?别在这说来说去了,谢谢你们了。

郭艾伦微博回应

截至发稿截止前,郭艾伦和贺天举的留言都已经被删除,不过有网友已经截图。有论坛和贴吧里已经爆料,但是相关帖子都已经不在了。

(上官正)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