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韦德:LBJ对热火失望 他本想会给我“科比式合同”


来源:凤凰体育

据福克斯体育报道,不只是NBA球迷对于热火与德维恩-韦德没能达成共识感到愤愤不平,就连韦德的前队友勒布朗-詹姆斯也很震惊热火没能提供一份湖人给科比那样的合同。

詹姆斯高估了热火

北京时间8月2日,据福克斯体育报道,不只是NBA球迷对于热火与德维恩-韦德没能达成共识感到愤愤不平,就连韦德的前队友勒布朗-詹姆斯也很震惊热火没能提供一份湖人给科比那样的合同。

在接受ESPN的采访时,韦德透露了他和好友詹姆斯以及克里斯-保罗的一次谈话。

“他们不相信我没有得到任何我想要的合同,”韦德说道。“勒布朗还在迈阿密的时候就常说,‘韦德将和科比一样。他会得到科比式的合同。’所以我觉得他们纳闷的是,‘你为什么会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你本不该如此。’”

2013年,湖人以2年4850万美元续约科比,球队用这份合同向这位球队象征多年以来的贡献予以奖励。然而帕特-莱利并没有对韦德采取同样态度。

韦德最终签约家乡球队公牛,得到了一份两年4700万美元的合同。在连续两个夏天和热火进行谈判之后,韦德离开了效力长达13年之久的球队。

这位12届全明星后卫眼看着热火给了哈桑-怀特塞德一份4年9800万美元的合同。之后他又等待热火试图劝说凯文-杜兰特加盟球队,后者最终却奔赴勇士。

据报道,韦德曾寻求一份2年5000万美元的合同,但很显然热火并不愿意提供这样的合同,尽管他曾为球队带来三座总冠军奖杯。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