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欲哭无泪!博古特感叹奥运村太破 竟要自己装浴帘


来源:凤凰体育

在场上博古特可是出了名的恶汉,上一场热身赛还拳打周琦。但是在场下博古特也有小男人一面。抵达巴西,住进奥运村,博古特第一件事竟然是自己装浴帘。当然,这也是无奈之举。

博古特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在场上博古特可是出了名的恶汉,上一场热身赛还拳打周琦。但是在场下博古特也有小男人一面。抵达巴西,住进奥运村,博古特第一件事竟然是自己装浴帘。当然,这也是无奈之举。

巴西奥运会村有多破,博古特成为又一名现身说法的运动员。澳大利亚男篮在早前就已经抵达了巴西,如今他们跟随澳大利亚男篮一起住进了奥运村。

可是,让博古特没想到的是,自己竟然住的是间屌丝才会住的公寓。博古特早已经是千万富翁,在NBA他的年薪就过了千万美元。澳洲人习惯了豪车豪宅,什么时候还要受这样的憋屈,这让他想不到,他在推特上写道,“正在试图把浴帘给弄上去,这样洗澡时才不会水漫金山把房间给淹了。”然后,发了一张自己装浴帘的图,那表情有种欲哭无泪的感觉。值得一提的是,中国乒乓球队入住奥运村,同样也得自己手动装浴帘。

事实上,澳大利亚代表团此前曾拒绝入住奥运村。澳大利亚代表团团长奇利尔女士吐槽道,“奥运村的厕所堵塞、管道破裂、电线外露、楼道没有电灯、地板相当肮脏。有些公寓的墙体漏水,煤气味道很重,还有暴露在外的电线线头。我们现在都住在附近的酒店里,因为奥运村的公寓根本不安全,不适宜入住。”

在巴西奥组委的协商之下,澳大利亚代表团才同意入住。没想到刚一入住有出现了问题,澳大利亚运动员所住的公寓楼竟然发生了火灾,所幸消防队控制了火情,没有人受伤。

看起来,接下来麻烦还会很多,博古特需要做好心理准备。这次里约征战奥运会,可真是名副其实的“巴囧”。

(艾斯)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