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黎宣布续约中场核心5年 2500万签皇马飞翼达协议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宣布,球队已经同意大利中场球员维拉蒂成功续约至2021年。此外,据《队报》报道,大巴黎收购皇马球员赫塞的交易也接近完成,据悉,赫塞的身价达到了25

维拉蒂与大巴黎续约5年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宣布,球队已经同意大利中场球员维拉蒂成功续约至2021年。此外,据《队报》报道,大巴黎收购皇马球员赫塞的交易也接近完成,据悉,赫塞的身价达到了2500万欧元。

在日前结束的欧洲杯上,作为意大利中场核心的维拉蒂因伤未能出战。2012年,当时在意甲表现出色的维拉蒂从佩斯卡拉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在为大巴黎效力的这4个赛季中,维拉蒂出场157次打进3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完成法甲四连冠,他自己也是连续4年进入法甲赛季最佳阵容。据悉,维拉蒂同大巴黎的新合同签到了2021年6月,年薪没有披露。

23岁的维拉蒂已经被认为是欧洲最好的组织型中场球员之一,皇马对他的兴趣由来已久,早在安切洛蒂执教皇马期间,就屡次尝试引进他作为莫德里奇的替身。此外,尤文方面对他也是虎视眈眈。今年年初,大巴黎方面才刚刚同维拉蒂续约到了2020年,这才过了半年就再次续约,也足以证明维拉蒂对于球队的重要性。

此外,另据《队报》报道,大巴黎收购皇马球员赫塞的交易也接近完成,年少成名的“赫球王”目前已经沦为了皇马锋线的末位选择。据悉,赫塞的身价达到了2500万欧元。皇马方面对赫塞还报有希望,他们本想在合同中加入回购条款,但这在法甲联赛是被禁止的,只能作罢。大巴黎新帅埃梅里点名要买赫塞,他们将直接出资2500万欧元将其买断。

(渐修)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