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意权威媒体曝维埃里将加盟苏宁 玩笑OR下赛季签约?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3日,据意大利权威媒体《米兰体育报》报道称,前意大利国脚维埃里接近加盟江苏苏宁。意媒表示,这不是一个笑话,为了能够复出来华踢球,维埃里正在恢复系统性训练。最近几天,这桩转会就会有

意大利媒体曝维埃里将加盟苏宁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3日,据意大利权威媒体《米兰体育报》报道称,前意大利国脚维埃里接近加盟江苏苏宁。意媒表示,这不是一个笑话,为了能够复出来华踢球,维埃里正在恢复系统性训练。最近几天,这桩转会就会有明确结果。

现年43岁的维埃里在2009年就退役,不过在各种元老赛中,维埃里还是表现抢眼。职业生涯,维埃里曾在尤文图斯、马德里竞技、拉齐奥、国际米兰、AC米兰等球队效力。1999年,维埃里从拉齐奥转会至国际米兰,转会费高达900亿里拉(意大利货币,折合4500万欧元),维埃里因而被称为900亿先生。

维埃里的巅峰期在国际米兰,他和罗纳尔多的锋线组合是所有蓝黑球迷的美好回忆。维埃里在国家队拥有极高的进球效率。他曾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参加1998年和2002年世界杯,两届比赛一共出战9场比赛,但就攻入了9球,效率是1场1球。

上个月,维埃里在社交网络上确认,他将复出且前往中国踢球。“大家早上好,波波准备回来了,我决定在中国踢球,五个月前,我的体重是101公斤,现在是91公斤,我减掉了10公斤,我必须再减去2公斤,我的目标是89公斤,我已经准备好了,希望你经历美好的一天。”

如今,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报道称,维埃里这几天正在和江苏苏宁谈合同,并且很快就会有结果。并且意媒确认,这不是玩笑。

但另一方面,中超夏季转会窗口已经截止,苏宁根本无法再引援。此外,维埃里已经43岁,并且已经退役了7年,苏宁作为一支以亚冠冠军为目标的豪门球队,会看上现在的维埃里吗?这一切都指向,维埃里加盟苏宁的新闻在中国球迷看来,只是一个玩笑。

(周凯)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