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言不合就开撕!前国安球员怒骂总经理沈力:傻X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5日凌晨,北京国安旧将周宁发布微博,大骂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沈力,并晒出了他与沈力的微信对话截图。据周宁透露,由于两人交流时说了对方不爱听的话语,沈力便突然变脸,周宁爆粗口怒骂沈力傻X。

沈力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凌晨,北京国安旧将周宁发布微博,大骂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沈力,并晒出了他与沈力的微信对话截图。据周宁透露,由于两人交流时说了对方不爱听的话语,沈力便突然变脸,周宁爆粗口怒骂沈力傻X。

微博截图

周宁写道:“尼玛就这总经理,说句不爱听的就翻脸变傻逼,你有多大本事让我们这些有情怀的老家伙再爱国安?告诉你我爱的是北京国安的足球精神,不是你丫这傻逼总经理!何德何能你上位?操!说你丫两句还不爱听了! ”并圈出了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

微信截图

从周宁晒出的微信截图上看,沈力已经拉黑周宁,周宁最后对他发出的消息并没有成功送达。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