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十八届北京希望马拉松9月开跑


来源:凤凰体育

第十八届北京希望马拉松已确定将于9月10日上午在朝阳公园开跑,今年还特别邀请演员邓超担任公益形象大使。北京希望马拉松已累计有29万爱心人士热心参与,募集的善款达千万,全部用于资助贫困癌症患者和癌症防治

第十八届北京希望马拉松已确定将于9月10日上午在朝阳公园开跑,今年还特别邀请演员邓超担任公益形象大使。北京希望马拉松已累计有29万爱心人士热心参与,募集的善款达千万,全部用于资助贫困癌症患者和癌症防治研究事业。

活动发布会

作为国内目前最具规模的抗癌公益活动,今年的希望马拉松将首次启动北京、重庆、湖南、河北四地联办的形式,募捐来的善款将用于资助贫困癌症患者和癌症防治研究事业。

据国家癌症中心主任、中科院肿瘤医院院长赫捷介绍,北京希望马拉松专项基金迄今共计资助707项科研课题,涉及肿瘤的预防、筛查、诊断、治疗等多个领域。其中,一些课题通过申报已经转化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首都临床特色应用研究等国家级、省部级课题,一些研究成果已经实际应用于临床。今年,北京希望马拉松专项基金重点支持的项目有“疑诊肺部恶性肿瘤受检者追踪随访项目”。

[责任编辑:郝梦瑶 PS024]

责任编辑:郝梦瑶 PS02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