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预赛-金英权李青龙失良机 韩国爆冷0-0叙利亚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6日20:00,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A组的叙利亚队在中立场地马来西亚芙蓉迎战韩国队。最终叙利亚0-0爆冷逼平韩国队。叙利亚队首场比赛客场0-1负于乌兹别克斯坦,球队最近疲软的攻

韩国0-0叙利亚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6日20:00,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A组的叙利亚队在中立场地马来西亚芙蓉迎战韩国队。最终叙利亚0-0爆冷逼平韩国队。

叙利亚队首场比赛客场0-1负于乌兹别克斯坦,球队最近疲软的攻击力依然未有得到解决,近6场比赛有3场被零封,锋线球员需要提高自身的把握能力。韩国队首场比赛主场3-2击败中国队,但球队3-0领先后的松懈,曾让中国队险些将比分追平。由于叙利亚国内局势动荡,本场比赛放在了马来西亚进行。

比赛开始后,韩国队占据了场上主动,第8分钟,奇诚庸前场拿球组织进攻,送出直传到禁区内,具滋哲倒地抢射,球被门将扑出。第17分钟,韩国队获得角球机会,具滋哲开出左侧角球,球第一点被叙利亚队员顶出,禁区外奇诚庸再顶回,禁区内韩国荣混乱中觅得射门机会,但被叙利亚球员封堵。

第19分钟,阿尔马瓦斯禁区外突施冷箭大力爆射,金承奎注意力集中,飞身将球扑出。第27分钟,具滋哲开出左路任意球,金英权禁区内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将球顶高。第35分钟,李在城前场摆脱后送出直传,奇诚庸反越位杀入禁区一脚劲射打在边网上。第45分钟,叙利亚断球发动反击,前场阿尔马瓦斯拿球抹过了吴宰硕,吴宰硕无奈将其放倒,主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警告。上半场比赛,双方暂时0-0互交白卷。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5分钟,韩国荣中场拿球分到右边,李镕插上倒三角传中,禁区中路李青龙跟进一脚劲射,球被阿尔梅赫神奇扑出。第60分钟,阿尔马瓦斯开出左侧角球,中路阿尔巴乌尔搞搞跃起头球攻门,金承奎飞身将球抱住。第68分钟,阿尔莫巴伊德前场连续盘带突然发炮,球被韩国队员挡出。

第70分钟,叙利亚任意球机会,叙利亚赢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阿尔胡赛因主罚,一脚怒射球打在了人墙上。第84分钟,阿尔梅赫门球大脚开到前场,第二点杰尼亚特得到,稍作调整后一脚远射,球稍稍偏出。全场补时4分钟,第95分钟,韩国队角球开出,寄诚庸凌空打门打在了门将身上。最终双方0-0战平。

叙利亚(4-4-1-1):1-阿尔梅赫/15-阿尔什卜利、3-阿尔阿扬、4-阿尔巴乌尔、2-阿尔萨利赫/13-卡尔法(87’,11-奥马里)、18-阿尔梅达尼、10-阿尔胡赛因(77’,6-杰尼亚特)、20-阿尔莫巴伊德/9-阿尔马瓦斯/19-穆赫塔迪

韩国(4-2-3-1):18-金承奎/3-吴宰硕、19-金英权、20-张贤秀、2-李镕/14-韩国荣、16-奇诚庸/17-李青龙、13-具滋哲(75’,11-权昶勋)、12-李在城(67’,9-黄喜灿)/10-池东沅

(fifi)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