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港亚冠淘汰赛名单曝光:胡尔克换吉安 埃弗拉无缘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TransferMarkt)中国区管理员@Asaikana 微博透露,上海上港递交了亚冠淘汰赛最新报名名单。上港相比第一阶段名单做出5个人员调整,二次转会加盟的巴西前锋胡尔克取代吉安入选。

胡尔克入选上港亚冠淘汰赛名单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TransferMarkt)中国区管理员@Asaikana 微博透露,上海上港已经递交了亚冠淘汰赛最新报名名单。相比第一阶段名单,上港做出5个人员调整,其中二次转会加盟的巴西前锋胡尔克取代吉安入选。

上港亚冠淘汰赛名单曝光

在即将打响的亚冠1/4决赛中,上海上港将对阵韩国全北现代。在此之前,上港首次参加亚冠就成功杀入八强,已经创造球队历史。为了能够争取继续突破,上港在中超二次转会期以斥资5580万欧元签下了效力于俄超圣彼得堡泽尼特队的巴西国脚胡尔克,这笔交易也创造了中国足坛新的转会费纪录。虽然在中超首秀中就意外受伤下场,但即将伤愈复出的“绿巨人”依旧毫无悬念地取代吉安,进入了上港的亚冠淘汰赛名单。

上港另外四个人员变化都是国内球员:王佳玉、朱征宇、朱峥嵘、杨博宇等四人被撤销报名,魏震、高志杰、俞豪、杨帆等四名年轻球员补充报名。除亚洲外援金周荣外,另外三名非亚外孔卡、埃尔克森和胡尔克的地位无可撼动,由于外援名额的限制,中超联赛中表现出色的埃弗拉再次无缘参加本赛季亚冠。

上海上港亚冠淘汰赛名单:

门将:1-颜骏凌、22-孙乐、35-施晓东

后卫:2-张卫、4-王燊超、14-金周荣、23-傅欢、27-石柯、28-贺惯、29-郑致云、32-孙祥、43-余豪、52-魏震、55-杨帆

中场:5-王佳捷、6-蔡慧康、10-孔卡、18-张一、19-杨世元、21-于海、31-孙峻岗

前锋:7-武磊、8-胡尔克、9-埃尔克森、11-吕文君、12-李浩文、15-林创益、26-胡靖航、59-高志杰

(大空翼)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