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超-小摩托造2球伊尔马兹破荒 国安爆冷1-2力帆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19:35,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2轮先赛一轮,北京国安乐视主场迎战重庆力帆,上半场第30分钟,王栋罚入点球,比赛第39分钟,卡尔德克扩大比分。下半场,邓小飞多次作出神

国安主场落败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19:35,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2轮先赛一轮,北京国安乐视主场迎战重庆力帆,上半场第30分钟,王栋罚入点球,比赛第39分钟,卡尔德克扩大比分。下半场,邓小飞多次作出神扑,比赛第79分钟,伊尔马兹点球为国安扳回一城,最终,力帆在客场2-1战胜国安,时隔17后首次在工体战胜国安。

周中补赛,国安以五后卫阵型客场0-0战平恒大。本赛季前9个主场国安只打入8球,是中超主场入球最少的球队,而力帆本赛季来失34球、客场失24球等数据均为中超最多。上赛季两回合交锋国安以5-0的总比分双杀力帆,本赛季首回合力帆主场1-1战平国安。

比赛第10分钟,力帆利用角球连续制造机会,费尔南多小角度抽射被国安防线挡出底线;第15分钟,张稀哲中场直线挑传,伊尔马兹已直冲禁区,单兵防守的刘宇抢先出脚将球破坏。比赛第16分钟,朴成在左路前插传中,于大宝禁区中路扫射未踢正部位,力帆门将邓小飞将球没收。

比赛第28分钟,力帆率先打破僵局,费尔南多右路突破后左脚传中,雷腾龙小禁区线上扑倒卡尔德克,主裁判王迪果断判罚点球,并向雷腾龙出示了黄牌,随后,王栋操刀主罚点球,右脚推射球门右下角得分。王栋打入本赛季第6粒联赛进球,1-0!

比赛第33分钟,朴成弧顶前沿右脚弧线球搓射偏出右侧立柱;4分钟后,国安率先换人,张池明替下张晓彬;比赛第39分钟,力帆扩大比分,卡尔德克中路策动攻势,费尔南多禁区左侧横传,卡尔德克点球点左侧右脚脚弓推射球门上角得分,2-0!

易边再战,比赛第50分钟,张稀哲中路拿球后突施冷箭,可惜皮球稍稍打偏;1分钟后,丁捷在禁区外弧顶处对拉尔夫犯规,国安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张稀哲的打门被王栋用头顶出;比赛第55分钟,赵和靖左路拿球,随后他和禁区弧顶的张池明打出精彩的2过1配合,赵和靖一脚打门被邓小飞扑出。

比赛第61分钟,费尔南多长途奔袭,克里梅茨直接将其放倒,裁判向其出示黄牌,力帆获得任意球机会,可惜皮球打在人墙身上弹出;随后于大宝又对费尔南多犯规,可惜裁判没有任何判罚;比赛第69分钟,张池明和邓小飞撞在了一起,比赛暂缓2分钟。

比赛第70分钟,张稀哲将球分到右路,右路边路下底传中,谢尔盖耶夫一记挑射被邓小飞拒之门外;1分钟后,力帆再次跳过一劫,力帆皮球在中路被断,皮球分至左路,赵和靖拿球后直接传中,谢尔盖耶夫头球再次被邓小飞神奇扑出!比赛第72分钟,卡尔德克踩单车被断,但是皮球仍然在他脚下,随后他将球送至禁区弧顶,费尔南多的打门被杨智扑出。

比赛第79分钟,国安扳回一城!伊尔马兹在禁区内被郑又荣放倒,主裁判王迪判罚点球,伊尔马兹亲自主罚打球门左上角得分,1-2!比赛第85分钟,周挺右路送出传中,谢尔盖耶夫的抽射再被邓小飞扑出,国安战术角球罚出,张池明传中,谢尔盖耶夫回头望月稍高,最终,国安主场1-2不敌力帆。(肥东人)

北京国安:22-杨智;31-赵和靖、2-克里梅茨、30-雷腾龙、4-周挺;5-拉尔夫、6-张晓彬(第37分钟,7-张池明);10-张稀哲、8-朴成(68分,15-谢尔盖耶夫)、19-于大宝;17-伊尔马兹

重庆力帆:1-邓小飞;18-徐洋、9-刘宇、15-米洛维奇、3-谭望嵩;11-吴庆、14-郑又荣、6-王栋、8-丁捷、32-费尔南多;27-卡尔德克(89分,吉利奥蒂)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