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者归来!梅西宣布重返阿根廷国家队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阿根廷国家队官方宣布,此前退出国家队的头号球星梅西正式回归。

梅西回归阿根廷国家队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阿根廷国家队官方宣布,此前退出国家队的头号球星梅西正式回归。

在不久前刚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梅西表示:“我爱我的国家,也深爱着这件球衣。现在,阿根廷足球面临着许许多多的问题,我不想在这个时候在给国家队添麻烦。我不想造成任何伤害,现在我只想帮助我的国家。”

“在美洲杯决赛那天,我的内心五味杂陈,当时确实只想着退出。但我一直深爱着我的国家,和这件球衣。我希望此前想要退出国家队的那些球员也能同我一起回归,为阿根廷的人们带来更多的欢乐。

今夏百年美洲杯决赛上,阿根廷点球大战不敌智利,近三次世界大赛全部杀入决赛却最终折戟,赛后身为国家队队长的梅西宣布退出国家队,立即引起轩然大波,随后马斯切拉诺等球队重臣也相继宣布从国家对退役。

梅西宣布退出国家队后,阿根廷国内很快发起了挽留他的活动,包括阿根廷总统和名宿马拉多纳在内的许多大腕也亲自出马,希望梅西收回他的决定。在甘伯杯的热身赛后,阿根廷新任主帅巴乌萨亲自赶往巴塞罗那与梅西等球员进行了谈话,会面结束后巴乌萨对结果表示乐观,如今梅西果然也重新回到了国家队。

下个月,阿根廷就将在世预赛美洲区的比赛中迎战乌拉圭和委内瑞拉。北京时间今晨五点,阿根廷会公布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不出意外,梅西的名字将会出现在这份大名单上。

[责任编辑:张峥 PS031]

责任编辑:张峥 PS03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