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热鸟无功乌贾失绝杀 华夏幸福0-0闷平辽宁宏运


来源:凤凰体育

00
中超2016赛季第22轮的比赛继续进行,河北华夏幸福坐镇主场迎战辽宁宏运。全场比赛双方都创造出了极佳机会,但都没有完成破门,最终双方0-0互交白卷。
中超2016赛季第22轮的比赛继续进行,河北华夏幸福坐镇主场迎战辽宁宏运。全场比赛双方都创造出了极佳[详细]

北京时间8月14日19:35,中超2016赛季第22轮的比赛继续进行,河北华夏幸福坐镇主场迎战辽宁宏运。全场比赛双方都创造出了极佳机会,但都没有完成破门,最终双方0-0互交白卷。

华夏幸福主场战平辽宁宏运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19:35,中超2016赛季第22轮的比赛继续进行,河北华夏幸福坐镇主场迎战辽宁宏运。全场比赛双方都创造出了极佳机会,但都没有完成破门,最终双方0-0互交白卷。

中超前21轮,华夏10胜4平7负积34分排名第5,辽足少赛一场6胜7 平7负积25分排名第10。本赛季首回合,华夏客场2-0力克辽足。华夏近2轮1胜1平,辽足近2轮1胜1平,近3个客场1平2负。首发与上轮相比,华夏有2处调整,杜威、热尔维尼奥顶替金洋洋、姜宁。辽足有2处调整,维多西奇、孙世林顶替阿萨尼、杨宇。

第5分钟,董学升点球点右侧头球攻门高出横梁。6分钟后,詹姆斯25米外晃过居吕姆后起脚远射,球擦着右侧立柱稍稍偏出。第16分钟,孙世林禁区外远射,麦克禁区中路捅了一脚偏出右侧立柱。4分钟后,阿洛伊西奥禁区右侧头球攻门顶偏。第25分钟,麦克禁区左侧右脚抽射打了高射炮。

第35分钟,阿洛伊西奥右路底线的传中球被门将得到。第37分钟,河北华夏队断球反击,长传球到董学升的脚下,再回传,阿洛伊西奥跟进打门偏出。第38分钟,孙世林传中球,乌贾头球攻门偏出了底线。第41分钟,热尔维尼奥带球突入到禁区内,在干扰下倒地,但裁判没有理会。第43分钟,丁海峰拿球被侵犯,华夏幸福获得左路任意球机会,任意球直接开到禁区内,石笑天出击把球打出来。

第44分钟,华夏幸福进攻,廖均健吊向禁区内转移给姆比亚,再交到热尔维尼奥的脚下,热尔维尼奥右路强行突入到小禁区内,小角度打门打在边网上。上半场结束,双方暂时0-0互交白卷。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丁海峰战术犯规,辽宁宏运队获得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到禁区内,第一点被对方抢到破坏出来。底48分钟,孙世林吃到黄牌。第52分钟,华夏幸福制造险情,董学升任意球开出,李行吊向禁区内,杨善平头球解围差点自摆乌龙,石笑天把球托出了底线。角球开到前点,头球摆渡,杜威停一下,没有办法完成打门。

54分钟,居吕姆被断球,乌贾反击连续摆脱被姆比亚铲倒,谭海没判犯规引发辽足球员不满。第58分钟,河北华夏队中路推进,热尔维尼奥插到禁区内,准备打门球被杨善平给挡出来,董学升外围远射,球高过门梁出了底线。1分钟后,维多西奇接球向前盘带一步的打门,偏出了底线。第63分钟,河北华夏队控球,热尔维尼奥横向盘带之后的打门太正了,被门将没收。河北华夏队进攻赢得一个前场的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吊向禁区内,门将石笑天出击把球打了出来。

第70分钟,张利锋上场换下了高准翼。第78分钟,阿洛伊西奥直塞球找热尔维尼奥,辽宁队成功解围。第85分钟,华夏幸福获得机会,阿洛伊西奥中路一脚劲射,被石笑天给挡出了底线。第88分钟,辽宁宏运队控球反击,乌贾推射,球被丁海峰奋力给挡出底线,角球开后点,丁海峰抢到第一点顶出来。经过3分钟补时,补时阶段,辽宁队任意球没有制作威胁。全场比赛结束,双方0-0互交白卷。

河北华夏幸福:

19-杨程;16-廖均健、5-杜威、22-居吕姆、32-丁海峰;25姆比亚、30李行、33-高准翼(70′29-张利峰)、27-热尔维尼奥、31-阿洛伊西奥;9-董学升(90′11-桂宏)

未上场替补:1-欧亚、6-罗森文、17-朱海威、18-芦洋、23-许小龙

辽宁宏运:

28-石笑天;11-郑涛、5-杨善平、33-麦克、31-刘尚坤;13-维多西奇、8-张野(66′6-杨宇)、4-孙世林、20-金泰延;12-詹姆斯、37-乌贾

未上场替补:3-吴高俊、9-肇俊哲、15-宋琛、17-王亮、24-张振强、27-胡延强

(nick)

[责任编辑:张峥 PS031]

责任编辑:张峥 PS03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