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波多尔斯基宣布退出国家队 129场48球功勋谢幕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15日,前拜仁和阿森纳的德国前锋波多尔斯基在个人主页中宣布退出德国国家队。

波尔蒂跟随小猪的步伐退出国家队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前拜仁和阿森纳的德国前锋波多尔斯基在个人主页中宣布退出德国国家队。

波多尔斯基在推特中写道:感谢球迷们!12年的时光,129场比赛,这是一段伟大的时光。作为德国队的一份子赢得了世界杯冠军,这是一份巨大的荣耀!

而在Facebook的主页当中,波多尔斯基则写道:我同勒夫教练谈过了说,从现在开始将不再为德国国家队效力。我的生活重心将有所转移,尤其是我的家庭。

波多尔斯基在个人社交主页上发布的纪念照

现年31岁的波多尔斯基出道于科隆队,在科隆效力期间,他有着“科隆王子”的美名。2006年离开科隆之后,他辗转效力过拜仁、阿森纳和国际米兰等球队。目前,他效力于土超联赛豪门加拉塔萨雷。

波多尔斯基是波兰裔德国人,他最终决定为德国队效力。2004年,他上演自己的国家队首秀。到今天退出为止,他一共为德国队出场129次,出场次数高居德国队历史第三位。在这129场比赛中,他攻入了48粒进球,是德国队历史上进球第四多的球员(前三位分别是:克洛泽71球、盖德-穆勒68球、施特赖希55球)。

从2004年开始,波多尔斯基代表德国队出战了7届大赛,并且随队获得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冠军。在目前的德国队中,波多尔斯基已经踢不上主力,日前结束的欧洲杯比赛中,他只替补出场了一场比赛,打了19分钟。

几周之前,前德国队长施魏因斯泰格也宣布退出德国国家队。

(渐修)

[责任编辑:张峥 PS031]

责任编辑:张峥 PS03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