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三角德比温馨一幕 马丁斯帮苏宁外援系鞋带(gif)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由于恒大在联赛中一枝独秀,申花和苏宁想夺锦标,只能在足协杯下功夫,考虑到两支球队半决赛相遇,因而必有一支球队会被淘汰;加之申花和苏宁过去的恩恩怨怨,长三角德比历来火爆。 今晚的申花大战苏

马丁斯帮塞恩斯布里系鞋带

凤凰体育讯 由于恒大在联赛中一枝独秀,申花和苏宁想夺锦标,只能在足协杯下功夫,考虑到两支球队半决赛相遇,因而必有一支球队会被淘汰;加之申花和苏宁过去的恩恩怨怨,长三角德比历来火爆。 

今晚的申花大战苏宁,场面仍旧火爆,令人诡异的是,双方球员相当对立的情况下也有温馨一幕,比赛进行至第74分钟,苏宁后卫塞恩斯布里鞋子被对手踩了一下,随后倒地,站在场边的申花前锋马丁斯看到塞恩斯布里系鞋带不方便,随即蹲下为苏宁后卫“服务”,火爆的比赛暂时出现了缓和的局面。

需要指出的是,马丁斯帮助塞恩斯布里系鞋带的温馨仅仅持续不到2分钟,双方便起了冲突,原因竟然是这温馨一幕:苏宁球员见到塞恩斯布里倒下后,暂停比赛,在恢复比赛之后,通常主裁会选择坠球,先踢到球的一方基本上都会交给对方,但申花拿球后没有这么做,落后的他们开始组织进攻。

看到申花的表现之后,苏宁外援洪正好上前与秦升理论,熟料秦升一下子火冒三丈,一言不合双方球员便对峙起来,险些上演全面斗殴,主裁最终给洪正好和秦升各一张黄牌了事。

(篱笆)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