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昔日最强锋霸回归!狼堡官方宣布700万欧签戈麦斯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官方宣布,德国国家队中锋马里奥-戈麦斯加盟球队,新赛季他将身披33号球衣。据透露,戈麦斯的转会费为700万欧元。

狼堡官方宣布马里奥-戈麦斯加盟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官方宣布,德国国家队中锋马里奥-戈麦斯加盟球队,新赛季他将身披熟悉的33号球衣。据透露,戈麦斯的转会费为700万欧元。

马里奥-戈麦斯出生于1985年,2003年出道于斯图加特俱乐部,在效力的6年时间里,戈麦斯成长为德甲赛场的一名顶级射手,2007年更是帮助斯图加特夺得德甲冠军。

2009年,戈麦斯以35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效率依旧不减并且逐渐成为拜仁和德国国家队的双料主力中锋,戈麦斯为拜仁效力的最高光时刻当属2012-13赛季随主帅海因克斯取得拜仁队史的第一个三冠王。

2013年,由于曼朱基齐的加盟,戈麦斯的主力地位受到威胁,最终德国人选择加盟意甲佛罗伦萨,然而在意甲由于伤病的困扰,上场时间非常有限,上赛季被球队租借到土超贝西克塔斯后重回巅峰状态,出场33次打进26球,帮助球队拿下了当赛季的土超联赛冠军。

戈麦斯将身穿熟悉的33号球衣重回德甲赛场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已经远离德甲联赛三个赛季,戈麦斯依然是德甲联赛过去十年里的第一射手,他在197场比赛中攻入132球,其中为拜仁出场115次打进75球,为斯图加特出场82次打进57球(06-07赛季起算)。

国家队方面,自2007年上演国家队首秀以来,戈麦斯出场68次打进29球,跟随球队出战了2008、2012、2016年欧洲杯以及2010年世界杯,但由于伤病遗憾地和2014年的世界杯冠军擦肩而过。

[责任编辑:张峥 PS031]

责任编辑:张峥 PS03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