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度回应!阿联回国遭“围堵” 亲承早与湖人接触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18日,结束里约奥运会征程的中国男篮于今天早上飞抵北京,刚刚收获湖人队合同的易建联成为了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阿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与湖人接触已久。

阿联随男篮回国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结束里约奥运会征程的中国男篮于今天早上飞抵北京,刚刚收获湖人队合同的易建联成为了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阿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奥运会前就已经与湖人有了接触。

阿联先是总结了在里约奥运会上的收获,他表示所有队员在结束此次征程后都有很深刻的感触,也都看到了自己身上存在的问题,和他自己刚刚代表中国男篮打完第一届奥运会时候是一样的。与此同时,所有人也都意识到了中国男篮和其他强队之间在技术、打法、对抗上都有很大差距,也有很大空间需要提高。

在谈到湖人开出的合同时,阿联并没有谈到很多的细节内容,他表示:“让我先歇歇吧,现在还晕着呢”。但他表示双方已经谈了很长一段时间,在奥运会之前就在谈。

根据早前的报道,易建联已经和湖人队达成的1年合同的签约协议,薪资综合起来将达到近800万美元。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