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2K17阿联能力值79超加内特 宫帅:他配得上进NBA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18日,易建联签约湖人的消息让很多球迷为之一振。著名游戏公司《2K》也紧跟时代步伐,把易建联添加到了2K17名单里,并且给出了79的超高能力值。

2K14中的易建联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易建联签约湖人的消息让很多球迷为之一振。著名游戏公司《2K》也紧跟时代步伐,把易建联添加到了2K17名单里,并且给出了79的超高能力值。

79是一种什么概念?在2K16版本中,状元唐斯的能力值也只有78而已,加内特更是低到75。以79分为分割点的话,那么阿联和爵士队的戈贝尔处于同一水平,要知道戈贝尔上赛季场均可以拿到9.1分11个篮板以及2.2次盖帽,阿联可以和他比肩的话,游戏公司完全看好阿联可以在NBA立足。

80以上的都是明星级别的球员,例如伊巴卡的能力值不过才80而已,易建联胜在自己的全能,运球、敏捷、投篮、跑动和属于上乘。阿联最后一次出现在游戏中,还要追溯到2K13中,之前一个赛季在小牛坐了一个赛季的饮水机,场均只拿到2.6分和1.6个篮板球,这也极大的影响了阿联在游戏中的定位。在2K13中易建联的能力值只有可怜的67而已,2K12更是低至63。

游戏画面

四年过去了,阿联实现了一个质的飞跃,不再是NBA里的饮水机球员。从湖人队给出的合同就可以看出,他们以一份1年800万美元的全额保障合同签下阿联,一方面希望可以拓宽湖人在中国的市场,更重要的是现在湖人内线无人可用,阿联有望成为球队的中坚力量。

在里约奥运会的五场比赛中,阿联场均贡献20.4分,占整个中国男篮的三分之一。其中对美国拿到25分,为5场最高。主帅宫鲁鸣对球队整体十分不满意,但是对阿联却是赞不绝口:“能够被NBA看重本身是件好事,希望能做得更好。易建联重返NBA肯定是很不错的一件事,他的职业素质决定了他能有这样的机会。”

(上官正)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