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噩耗!孔卡刚复出又受伤 下周亚冠出战全北成疑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主场4-1大胜永昌,上港迎来了首轮首胜,算是止住颓势,加入争亚冠资格快车。虽然这是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但上港人高兴不起来,因为刚刚伤愈复出的孔卡,再次受伤倒下。本赛季,孔卡饱受伤病困扰,影

孔卡受伤下场

凤凰体育讯 主场4-1大胜永昌,上港迎来了首轮首胜,算是止住颓势,加入争亚冠资格快车。虽然这是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但上港人高兴不起来,因为刚刚伤愈复出的孔卡,再次受伤倒下。

本赛季,孔卡饱受伤病困扰,影响球队非常明显,上赛季还争冠的上港,如今亚冠资格都难以保证,足协杯也早早出局。战永昌之前,7场中超比赛,孔卡仅出场了37分钟,在1-3负于辽宁之后,再次伤停。

当孔卡再次为上港出场时,球迷们给予热烈的呼声,阿根廷球星加入了本场孩子show,他与蔡慧康和孙祥三名球员各自抱着自己的孩子出场,透露出浓浓的父爱,成为了本场比赛之外的一道风景线。

再次回归,即便是孔卡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但仍表现出极高的追准,多次传球威胁永昌的后防线。高潮出现在第55分钟,埃尔克森头球摆渡,孔卡面对永昌守门员关震选择挑射破门,这个进球帮助上港确立了3-1领先优势。

遗憾的是,高潮与失落一并出现,孔卡与关震相撞,上港核心痛苦倒地,队医赶紧上场进行诊断,慢镜头回放显示,孔卡膝盖被扭了一下,队医也同时示意教练组赶紧换人,阿根廷球星就这样告别绿茵场。

关于孔卡的具体伤情,目前还不得而知,但伤到膝盖,绝对不是小问题。对于上港而言,孔卡受伤绝对是个噩耗,尤其是胡尔克至今还未痊愈的情况下,因为8月23日亚冠1/4决赛打响,上港将在主场战全北现代。

(篱笆)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