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超-恒大主场0-0三轮不胜 联赛6年首次未胜绿城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晚,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3轮赛事全面展开,广州恒大主场对阵杭州绿城,最终恒大与对手0-0互交白卷,遭遇3轮不胜,各项赛事4场不胜。恒大此前面对绿城11连胜的纪录被终结

郑智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晚,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3轮赛事全面展开,广州恒大主场对阵杭州绿城,最终恒大与对手0-0互交白卷,遭遇3轮不胜,各项赛事4场不胜。恒大此前面对绿城11连胜的纪录被终结。

两队中超史上交手11次,恒大取得了11胜0负的全胜战绩,5次坐镇主场,恒大打进15球仅丢1球,场均进球数达到3粒。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和富力2-2战平,恒大连续3战不胜。此役恒大强阵出击,J马丁内斯依然坐上替补席。

第3分钟,阿兰传球,张琳芃接应回敲直接一脚射门打在边网上。第7分钟,拉蒙传球,罗竞一脚弧线球射门稍稍偏出球门。片刻后绿城获得反击机会,加比奥内塔与拉蒙连续传递后,张琳芃在拉蒙之前抢先一步卡位化解了危机。

第22分钟,郜林右侧下底低传,跟进的阿兰右脚打门射在边网上。郑智回追犯规吃到黄牌。第28分钟,曾诚化解了对手的任意球。片刻后高拉特传球,李学鹏的射门被门将没收。第33分钟,张琳芃传球,高拉特禁区前一脚轰门,邹德海将球扑出。1分钟后,高拉特横传球到禁区线上,阿兰凌空打门,皮球被碰出底线。

第35分钟,李学鹏左侧传球,保利尼奥前插面对邹德海的射门又被封出。第40分钟,李学鹏远射打高。第42分钟,张琳芃远射被邹德海没收。恒大很难撕破绿城防线,阿兰一脚远射也打高。半程比赛绿城守住0-0的比分,这是他们首次面对恒大半场没丢球。

中场调整,王上源换下张琳芃,马丁内斯换下阿兰。金英权犯规染黄。第53分钟,保利尼奥传球,皮球被邹德海单拳击出,高拉特冲顶吊门高出。恒大继续换人,换下郑智,换上张文钊。张文钊上场后传球,郜林直接打门,邹德海将球没收。张文钊右侧拿球后射门稍稍打偏。

绿城这边也有机会,第56分钟,黄希扬禁区外一脚施射,曾诚把球抱住。此后恒大形成连续攻势,张文钊连续获得射门机会未果,多次射门都打高。第63分钟,郜林中场拿球反击,高拉特直接射门,邹德海把球抱住。第69分钟,高拉特传球,左侧插上到禁区的郜林小角度打门,邹德海把球抱住。绿城发动反击,陈柏良直接射门偏出。

绿城连续换人。恒大发起最后的进攻,第81分钟,高拉特、马丁内斯、郜林连续传递,郜林一脚攻门射高。邹德海因拖延时间被出示黄牌。第85分钟,黄博文直接打门,邹德海把球抱住。片刻后前场连续配合,郜林闪开防守后的射门再次打高。第89分钟,高拉特外围远射被没收。绿城球员频频出现抽筋。伤停补时阶段,恒大开出战术角球,高拉特右侧兜一脚弧线打高。最终双方握手言和。

(艾马)

广州恒大:19-曾诚;35-李学鹏、28-金英权、6-冯潇霆、5-张琳芃(46'12-王上源);8-保利尼奥、10-郑智(53'15-张文钊);7-阿兰(46'9-马丁内斯)、11-高拉特、16-黄博文;29-郜林

杭州绿城:23-邹德海;18-赵宇豪、13-斯皮拉诺维奇、6-陈晓、4-孙正傲;7-加比奥内塔、25-黄希扬、32-吴范锡、11-陈柏良(71'26-谈杨)、12-罗竞(77'28-程谋义);9-拉蒙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