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鲁能双塔齐破门 佩莱2球复制欧洲杯神进球(gif)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中超第23轮,山东鲁能客场4-1大胜天津泰达,迎来联赛两连胜。此役,马加特教练首次在首发阵容中祭出了佩莱和西塞的“双塔”战术,结果收到奇效,两名

佩莱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中超第23轮,山东鲁能客场4-1大胜天津泰达,迎来联赛两连胜。此役,马加特教练首次在首发阵容中祭出了佩莱和西塞的“双塔”战术,结果收到奇效,两名外援前锋双双收获了进球,为球队立下战功。

西塞加盟鲁能之后,他前面几场比赛都被马加特做为了替补来使用,基本每场比赛只能得到10多分钟的比赛时间。在有限的时间内,西塞表现得其实相当不错,在同杭州绿城的比赛中,他收获了自己的中超处子球。

由于下周中还有同首尔FC的关键亚冠比赛,同天津泰达此役,马加特对阵容进行了轮换,西塞首次得到了首发出场的机会,而他也没有辜负马加特的期望。开场仅4分钟,西塞就抓住对方后卫的失误先开纪录,为鲁能打开了胜利之门。

佩莱此役的表现则一如既往地出色,他在前场作为球队进攻支点的作用非常明显,几次漂亮地做球为队友制造出了相当不错的射门机会。下半时比赛,接到齐天羽的传中,佩莱一脚漂亮右脚凌空抽射破门,打破了个人3场比赛的进球荒。这脚凌空破门神似他在欧洲杯比赛中攻破比利时队的那个进球,而且似乎还更漂亮一些。

随后的比赛,佩莱门前头球补射破门再下一城,这也是他首次在联赛中单场独中两元。这场比赛,佩莱和西塞表现得都相当出色。西塞的出场分担了佩莱在锋线上的压力,佩莱也献上了登陆中超赛场之后的最佳表现,这也为马加特今后的排兵布阵提供了另一种选择。

(渐修)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