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超-瓦尔迪沃尔科特皆失良机 莱斯特城0-0阿森纳


来源:凤凰体育

京时间8月21日0:30,英超第2轮一场焦点战在皇权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客场对阵莱斯特城。最终,阿森纳0-0战平莱斯特城,上赛季英超的冠亚军球队在新赛季两轮比赛后都仅积1分。

新赛季莱斯特城与阿森纳都还未尝胜绩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21日0:30,英超第2轮一场焦点战在皇权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客场对阵莱斯特城。此役,瓦尔迪错失得分机会,最终,阿森纳0-0战平莱斯特城,上赛季英超的冠亚军球队在新赛季两轮比赛后都仅积1分。

作为上赛季的冠亚军,莱斯特城和阿森纳在新赛季的首轮双双告负。本场比赛,他们都希望能够扭转颓势迎来新赛季首胜。本场阿森纳由桑切斯突前,张伯伦、卡索拉和沃尔科特身后埋伏,科奎林和扎卡双后腰。后卫线上,科斯切尔尼和霍尔丁双后腰,蒙雷亚尔和贝莱林一左一右,门将是切赫。莱斯特城方面,冈崎慎司和瓦尔迪联袂锋线,中场依旧由马赫雷斯出任核心。

莱斯特城新援门迪下半场因扭伤被替换下场

比赛仅仅开始1分钟,冈崎慎司头球摆渡,瓦尔迪的攻门被霍尔丁封堵出底线;比赛第2分钟,桑切斯和卡索拉连续的攻门也均被莱斯特城球员封堵;随后双方攻势有所减缓,比赛第21分钟,贝莱林右路突破传球,蒙雷亚尔左侧插上远射,球被对方封堵。

比赛第24分钟,科奎林飞铲瓦尔迪得到黄牌;比赛第25分钟,蒙雷亚尔左路传球,张伯伦突至禁区前沿怒射,球偏出右门柱外;比赛第31分钟,阿森纳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机会,卡索拉的任意球传中直接旋向球门远角,但被舒梅切尔扑出底线。

比赛第32分钟,科斯切尔尼远射打偏;2分钟后,桑切斯妙传,卡索拉的远射被舒梅切尔化解。随后扎卡传球,桑切斯突入禁区左翼的攻门偏出远角;比赛第38分钟,桑切斯送出妙传,扎卡的远射飞出底线;第42分钟,德林克沃特禁区内被科斯切尔尼铲倒,但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

易边再战,比赛第55分钟,莱斯特获得任意球机会,马赫雷斯任意球射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比赛第58分钟,张伯伦传球,贝莱林禁区外远射被挡出;比赛第69分钟,阿尔布莱顿中场断球,瓦尔迪右路突破到禁区内射门,被科斯切尔尼铲球干扰后高出底线。

摩根封堵沃尔科特射门

比赛第81分钟,贝莱林右路送出精准传球,可惜沃尔科特突入禁区后的打门被封堵;比赛第88分钟,马赫雷斯也送出妙传,而德林克沃特的远射也被挡出;最终,莱斯特在主场被阿森纳逼平,上赛季英超冠亚军在开赛2轮后都仅积1分。

莱斯特城(442):1-舒梅切尔/17-辛普森、6-胡特、5-摩根、28-富克斯/26-马赫雷斯、4-德林克沃特、24-门迪(53'金)、11-奥尔布莱顿/9-瓦尔迪、20-冈崎慎司(67'乌略亚)

阿森纳(4231):33-切赫/24-贝莱林、6-科斯切尔尼、16-霍尔丁、18-蒙雷亚尔/29-扎卡(73'威尔希尔)、34-科克兰/14-沃尔科特、19-卡索拉(73'厄齐尔)、15-张伯伦(78'吉鲁)/7-桑切斯

[责任编辑:张峥 PS031]

责任编辑:张峥 PS03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