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安宣布朴成十字韧带断裂 本周三手术赛季报销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北京国安俱乐部官方宣布,在昨晚同江苏苏宁比赛中受伤的中场球员朴成前十字韧带断裂、内侧副韧带裂伤,计划将在本周三进行手术。刚刚度过27岁生日的朴成将缺席今年余下的所有比赛。

国安中场朴成重伤赛季报销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北京国安俱乐部官方宣布,在昨晚同江苏苏宁比赛中受伤的中场球员朴成前十字韧带断裂、内侧副韧带裂伤,计划将在本周三进行手术。昨天刚刚迎来27岁生日的朴成将缺席今年余下的所有比赛。

国安官方微博

北京国安在官方微博透露:“在上周日北京国安客场与江苏苏宁比赛中受伤的朴成,经医院检查结果为前十字韧带断裂、内侧副韧带裂伤,计划将在本周三进行手术,他将缺席今年余下的所有比赛。让我们一同为朴成送上真诚的祝福,愿我们的朴太萌早日康复,回到球场与我们一起战斗!国安加油!”

(大空翼)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