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队里约奥运冠军将访港 香港市民通宵排队购票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香港8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丁梓懿张晶)22日上午8时许,香港文化中心的门前已经排着长长的队伍。香港市民吴小姐告诉记者:“尽管一大早就赶来这里排队,却还是排到了第600多位,如果再来

8月22日,市民在香港大会堂售票点展示购买到的门票。新华社记者卢炳辉摄

新华社香港8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丁梓懿张晶)22日上午8时许,香港文化中心的门前已经排着长长的队伍。香港市民吴小姐告诉记者:“尽管一大早就赶来这里排队,却还是排到了第600多位,如果再来晚一点,可能就没有票了。”她准备买两张“奥运金牌精英约定你”综艺活动的门票,一睹金牌运动员的风采。

2016里约奥运会国家金牌运动员代表团将于8月27日至29日访港,其间于28日进行“奥运金牌精英显风采”两场示范表演和“奥运金牌精英约定你”综艺活动,这三场公众活动的门票于22日上午10时在香港大会堂、香港文化中心、沙田大会堂及屯门大会堂四处售票点公开发售。

据香港文化中心工作人员郭先生介绍,文化中心当天共派发约700个排号,发售约1400张门票。“不到上午9点,排号就已经派完了,21日就已经有许多市民前来这里询问情况。”他还告诉记者,当晚有少部分市民带着铺盖席地而睡,通宵排队。

上午10时30分,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厅售票处,拿到排号的市民正在排队登记买票,而在文化中心的外围,依然有约两百名市民不肯离去,期待有机会买到余票。

“希望里面的人不要把票买完,留一些给我们。”带着孩子正在门外排队的崔女士告诉记者,她和孩子都很喜欢乒乓球,她说想观看运动员表演的观众太多,而门票较少,如果买不到票,她也会在家中收看体育示范表演和综艺节目的现场直播。

据香港媒体报道,沙田大会堂作为售票点之一,有市民在21日下午已经到场开始排队,期待欣赏表演。而在另一个售票处中环大会堂,也从天蒙蒙亮就排起了长龙。

香港特区政府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当天下午1时许宣布,在香港大会堂、沙田大会堂及屯门大会堂售票处发售的两项“奥运金牌精英显风采”示范表演及“奥运金牌精英约定你”综艺活动的门票,全部售罄。

据悉,这三场公众活动共有超过6600张门票预留给公众人士,包括2400张乒乓球示范门票、1800张跳水示范门票及2400张综艺节目门票,其中约有900张免费门票供受社会福利署津助的非政府福利机构辖下的受津助福利服务单位申请。三场活动中,每位市民每次最多可买两张门票。

国家金牌运动员代表团将于28日上午兵分三路,与香港市民见面。其中两组运动员将出席“奥运金牌精英显风采”节目,分别于上午在伊利沙伯体育馆示范乒乓球,以及在维多利亚公园游泳池示范跳水,另外一组运动员则会在马鞍山体育馆与香港青少年制服团体进行交流。当日下午,运动员会在伊利沙伯体育馆出席“奥运金牌精英约定你”综艺节目。

[责任编辑:何文暹 PS021]

责任编辑:何文暹 PS02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