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洛瑞获赞是梦之队最好团队球员:他在场上是领袖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23日,据The Score报道,在昨天美国队赢下塞尔维亚,得到奥运三连冠之后,美国队的助理教练吉姆-伯海姆对洛瑞给出了高度的评价。

洛瑞被赞是完美团队型球员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据The Score报道,在昨天美国队赢下塞尔维亚,得到奥运三连冠之后,美国队的助理教练吉姆-伯海姆对洛瑞给出了高度的评价。

虽然大多数的赞誉集中在球队得分王杜兰特还有4届奥运会原来安东尼身上,但是球队中还有其他球员值得人们的关注。

在接受采访时,梦之队助理教练吉姆-伯海姆就对洛瑞提出了表扬,“洛瑞是球队中最好的团队型球员。他很好的融入球队,每当上场的时候他都能成为场上的领袖帮助队友。这对于我们球队是非常重要的。”

现年30岁的猛龙后卫在奥运会中场均16.2分钟的时间里3.6次出手得到5分,而且还能抢下3.2个篮板和3.8次助攻,要知道这是他第一次披上美国队的战袍。

由于他的努力,洛瑞最后将比赛用球带回了家里,“放心吧,球我带回来了,这是我的了。”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