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作死就不会死!赞助商宣布终止与罗切特合作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8月23日消息,某知名游泳装备品牌宣布终止与罗切特的合作。据了解,这很有可能与他在里约奥运期间与三队友报假案有关。

罗切特和队友夺得男子4X200米接力冠军

凤凰体育讯 8月23日消息,某知名游泳装备品牌宣布终止与罗切特的合作。据了解,这很有可能与他在里约奥运期间与三队友报假案有关。

该品牌发言人称,“在过去的十年时间,我们享受到罗切特为我们带来的冠军荣耀,他也是我们的大家庭中重要的一份子。但是基于我们品牌一直以来的价值和理念,罗切特的这种行为是我们不能理解和宽容的。”该品牌还宣称将会从原计划同罗切特的合同中拿出5万美金用于捐助世界慈善组织“Save The Children”。

此前美国游泳名将罗切特发文称自己和队友在里约加油站遭抢劫,他告诉美国媒体,“这些人拿着警徽,没有亮灯,就把我们从出租车拉了出来。他们拔出了枪,让其他人趴在地上,我拒绝了。我们没有做错事,我不会趴到地上。然后,有个人就拿出了枪,扣了扳机,指着我的头说‘趴下’,我举起了双手,他拿走了我的钱,留下了我的手机和信用卡”。随后巴西警方在调查中发现罗切特等人在报假案,事实是他们酒后耍酒疯,把里约加油站砸了。罗切特将面临罚款和禁赛的处罚。

美国当地报纸

事件曝光后罗切特迅速道歉,表示自己语言表达不准确,但是他的这一行为并没有得到美国媒体的谅解,《纽约邮报》刊文称“罗切特有一切让全世界讨厌美国人的特点”。《旧金山纪事报》报道:“罗切特在奥运生涯中还干过其他什么好事已经不重要了。他已被定调为奥运史上最窘的运动员。”

[责任编辑:张哲 PS031]

责任编辑:张哲 PS03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