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惠若琪朱婷没有参加闭幕式 原因竟是在吃泡面


来源:凤凰体育

在昨天的闭幕式上,中国代表团的队伍中,女排们高挑的身材很显眼,但是细心的观众会发现,里面并没有两位主攻惠若琪和朱婷的身影,她们去哪了呢?

惠若琪、袁心玥、刘晓彤(从左到右)

凤凰体育讯 历时半个月的奥运会于昨天落幕,谈起里约最大的惊喜,莫过于郎平教练带领中国女排时隔十二年再次拿到奥运金牌了。从小组第四惊险晋级时的不被看好,到力克东道主卫冕冠军巴西队,再到最后成功复仇塞尔维亚,女排姑娘们为我们带来了一次次的惊喜,国内球迷对这场焦点战也很是关注,据说收视率完爆春晚。在昨天的闭幕式上,中国代表团的队伍中,女排们高挑的身材很显眼,但是细心的观众会发现,里面并没有两位主攻惠若琪和朱婷的身影,她们去哪了呢?

结束奥运赛程,昨天女排姑娘们返程回国了。在离开里约前,颜值担当惠若琪在社交平台发文分享自己的“奥运日子”,并回答了没出席奥运闭幕式的原因。原来,面对连天的征战和各类活动,惠若琪和朱婷也投降了,在闭幕式举行时,她们正呆在宿舍里,吃着家乡美食——泡面。

惠若琪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惠若琪在社交平台这样写道:“要离开里约了,每天忙碌的没时间拍照,翻来看看就这么几张,也和大家分享我的奥运日子啦。从北京出发大家神采奕奕到了村里已是晚上,对,就是图三的这四只住在一个房间哦。因为到的提前,我们还去了国际村体验了下各种好玩的,然后就是各种训练,以及千辛万苦的比赛啦。谢谢郎导带领我们一路杀出来,最终站在领奖台。然后最后大家问闭幕式为啥没见到我和朱,因为后续的活动加上风雨交加,我俩都走不动了,躲在了屋里来了碗异国他乡的奢侈品方便面。哈哈报告完毕[偷笑][偷笑] 对了你们的奥运记忆又是怎样的呢?”

[责任编辑:张哲 PS031]

责任编辑:张哲 PS03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