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战火箭!阿联NBA首秀本是“中国德比” 但周琦…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23日,湖人队官方今日宣布,正式与中国球员易建联签约,时隔4年之后,阿联将重返NBA赛场。而紫金军团即便没了科比,但由于签下阿联,新赛季也必然还是中国球迷重点关注的对象。

阿联&周琦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湖人队官方今日宣布,正式与中国球员易建联签约,时隔4年之后,阿联将重返NBA赛场。而紫金军团即便没了科比,但由于签下阿联,新赛季也必然还是中国球迷重点关注的对象。

正因如此,虽然还有两个月的时间NBA才正式开战,但球迷们已经迫不及待在网上规划起阿联的征程。湖人队在10月5日-22日之间,将进行8场季前赛,其中10月5日首场季前赛对阵过往,阿联很有可能上场。不过阿联真正意义上的首秀,应该还是10月27日的湖人赛季揭幕战。值得一提的是,当天正好是阿联的生日,而湖人队的对手,恰好是同样颇受中国球迷关注的火箭队。

本场比赛,届时将在湖人队的主场斯台普斯球馆进行,虽然由于今年周琦无法前往火箭,导致许多人期待的“中国德比”无法上演。但阿联作为寿星,面对同样经历了大换血的火箭队,会拿出怎样的表现,也依然值得球迷们期待。(ssnake)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