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甜瓜将自己比作08科比:像大哥一样给梦之队建议


来源:凤凰体育

安东尼在谈到自己最后一届奥运会时,他将自己比作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的科比。

甜瓜把自己比作08科比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卡梅隆-安东尼在结束了自己里约奥运会的征程之后,宣布在国家队退役。他成为美国队队史上唯一一名连续四届参加奥运会的篮球运动员。安东尼在谈到自己最后一届奥运会时,他将自己比作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的科比。

“我在这支美国队中担任的角色和科比在2008年奥运会上一样。我们当时都很震惊他能接受参加国家队的邀请,但当他来到梦之队之后,他和贾森-基德就像老大哥一样,给我们这些年轻球员很多建议。现在这支美国队,我却成了唯一的老将。”安东尼说。

2008年北京奥运会是科比首次代表梦之队参加奥运会,而在奥运会开幕一周之后,科比度过了自己30岁的生日。04年雅典奥运会美国队取得的糟糕成绩让他们备受外界质疑,而科比为了证明美国篮球的实力,为了挽回荣誉选择了参战奥运会。

安东尼和科比通过在国家队一起打球的经历,让两个人成为了非常要好的朋友。而安东尼也通过与科比一起训练,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

“我当时就是跟随科比的一名球员,那个时候我每天都喜欢和科比一起打球,和他一起训练。我会努力观察科比平时看待事物的想法,学习他如何去对比赛有着更深的思考,怎样去准备比赛。而今年我就将这些经验传授给了梦十二的每一位球员。”安东尼说。

安东尼宣布在国家队退役之时,依旧是美国梦之队在国际赛场的得分王。虽然本届奥运会杜兰特的锋芒盖过了甜瓜,但安东尼更像是一位精神领袖,在球队需要他的时候他总能挺身而出。在面对澳大利亚一战中,杜兰特和汤普森两个点哑火,安东尼在关键时刻接连命中三分,帮助美国队阻击住了澳大利亚疯狂的反扑。

(王VV)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