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狂减33斤!波波已为2020备战 重绳训练超半数球员


来源:凤凰体育

马刺老板布福德透露,波波维奇希望自己的身体能像球员一样的健康,以便为东京奥运会做好准备。

波波维奇将接班老K任下届梦之队教练

2016里约奥运会刚刚落下帷幕,2020年东京奥运会似乎还很遥远。但是对于即将成为美国男篮主教练的波波维奇来说,准备工作已经开始了。不过让我们惊讶的是,波波维奇这位战术大师不是在思考美国队未来的战术打法,而是专注于自己的身体。

马刺老板布福德透露,波波维奇希望自己的身体能像球员一样的健康,以便为东京奥运会做好准备。为此他每天都会上跑步机,像一个“疯狂的塞尔维亚人(波波维奇父亲是塞尔维亚人)”挥舞自己的手臂。最近,波波维奇老爷子已经减掉33斤的重量。

同时波波维奇还在提升自己的核心力量,他说自己做重绳训练能比一半的球员做得好。

其实波波维奇比其他任何人都渴望东京奥运会。波波维奇在空军学院时,他已经是一个很有国际比赛经验的球员。1972年他曾带队在苏联参加了世界业余体育家协会组织的巡回比赛并夺冠。波波维奇也因此获邀参加美国奥运男篮试训。不过后来很遗憾没能入选国家队,也因此无缘奥运会,对于他来说是一个挥之不去的挫折。

“我从未谈论过此事”波波维奇说,“他们选择的正确的球员去参加奥运会,这就是我所说过的一切”

布福德说起此事时也很同情:“那是他人生中很大的挫折,他永远也不会忘记。”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