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狼堡后防大将转会法甲 曾被戏称最牛惨案背景帝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23日,据德甲沃尔夫斯堡官方消息,球队后防大将巴西中卫丹特正式转会至法甲球队尼斯。

丹特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据德甲沃尔夫斯堡官方消息,球队后防大将巴西中卫丹特正式转会至法甲球队尼斯。

沃尔夫斯堡官方称,俱乐部已经在当地时间周一晚间就丹特的转会和尼斯达成一致,丹特正式离队,而他在那里,他将会和昔日的门兴主帅法夫尔重聚。

作为前巴西国脚的丹特曾在拜仁取得成功,去年夏天他从拜仁慕尼黑加盟沃尔夫斯堡,但整体表现只能用一般来形容,他为狼堡出战了24场联赛和9场欧冠比赛共打进1球。不过,对于沃尔夫斯堡后防线来说,经验丰富的丹特出走仍是一个损失。

值得一提的是,丹特曾被戏称为最牛惨案背景帝,几场被人们铭记的大比分失利的比赛中,丹特都成为了悲催的背景帝。

2014世界杯上,丹特在对阵德国的半决赛获得首发机会,不过那场比赛巴西人却以1-7噩梦般的惨败,丹特和队友们一起被钉上了历史的耻辱柱。

世界杯后回到拜仁,拜仁本在德甲难被撼动,不过几场少见的惨败仍被丹特赶上!在那个赛季两队争冠关键战役上,拜仁客场1-4遭狼堡屠杀,单场失球追平上半程17轮总失球,而那场比赛中,丹特首发出场却成球队的大漏勺,失利他难逃其咎。

 去年丹特加盟了狼堡,在同拜仁的首回合交锋上,狼堡1-5失利,要知道莱万在这场比赛中造就了9分钟5球的神迹,而被打成筛子的正是丹特领衔的后防线。

 

[责任编辑:郭福瑞 PS026]

责任编辑:郭福瑞 PS02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