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冠-武磊失2必杀巴西妖锋中柱 上港主场0-0全北


来源:凤凰体育

00
吴磊运球过人。
吴磊运球过人。[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2016赛季亚冠联赛1/4决赛展开争夺,中超上海上港主场对阵全北现代。比赛中,武磊错失两次良机,全北的进攻未果。双方下回合将移师全北现代的主场。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2016赛季亚冠联赛1/4决赛展开争夺,中超上海上港主场对阵全北现代,最终双方0-0战平。比赛中,武磊错失两次良机,全北的进攻未果。双方下回合将移师全北现代的主场。

上港主场0-0战平全北

在接下来的23天,中韩足球PK将成为主旋律,其中上港的对手将是全北现代,代表中国打响抗韩第一战。虽然两队之前没有过交锋,上港在小组赛两战水原三星1胜1负不落下风,全北现代则是中国的老对手,此前23战中超队13胜4平6负。本场比赛,上港缺少了两大外援孔卡和胡尔克,首发阵容上仅埃尔克森一名非亚外援。

埃神强突制造任意球

开场不久,金周荣禁区弧顶处被吹罚手球犯规,慢镜头显示此球判罚有争议。第9分钟,全北前场连续传递,莱昂纳多禁区内勉强射门,颜骏凌将球没收。1分钟后,洛佩斯挑传禁区,莱昂纳多跟进抽射打偏。第20分钟,吕文君传中到禁区内,于海鱼跃头球攻门,权纯泰将球没收。埃尔克森犯规染黄。

莱昂纳多劲射中柱

第28分钟,埃神强行突破被放倒,上港获得禁区线上的任意球机会,埃神主罚击中了人墙。第35分钟,吕文君传中,埃神后点跃起头球顶偏。片刻后,洛佩兹突破内切,在禁区内射门被石柯飞身挡出。第38分钟,莱昂纳多外围势大力沉的远射,皮球击中立柱外侧弹出底线。

第40分钟,全北快速进攻时皮球打在裁判身上,上港队员截球反击,可惜未能制造威胁。第42分钟,全北快速反击,金甫炅禁区内闪出空档,洛佩斯一脚爆射打高。第43分钟,埃尔克森禁区外转身后带了几步,随即在30米外一脚远射,权淳泰倒地将球抱住。

颜骏凌飞身救险

上港中场做出调整,张卫替换老将孙祥。第52分钟,全北右路策动攻势,李在城传中,莱昂纳多中路头球攻门,颜骏凌将球没收。

吕文君直接任意球攻门

上港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吕文君直接轰门,皮球直奔远角,权纯泰飞身将球扑出。第59分钟,全北快速进攻,李同国奔跑中突施冷箭,颜骏凌飞身将球扑出底线。

上港3人精妙配合险破门

第63分钟,崔喆淳解围出现失误,武磊禁区内扫射,皮球打在金亨益身上偏出。全北用埃杜换下李同国。第66分钟,蔡慧康传球,吕文君不停球直接直塞禁区,武磊得球后获得绝佳良机有些犹豫,再摆脱时角度已被封堵,强射被挡回。吕文君得球后再度突破,在左侧小角度一脚射门,权纯泰将球没收。

武磊头球高出横梁

第73分钟,张卫边路助攻,于海包抄甩头攻门,权纯泰将球托出横梁。此后金周荣挡出了洛佩兹的射门,出现抽筋,贺惯入替。第80分钟,上港用掉最后一个名额,吕文君被林创益替下。第88分钟,上港再获良机,张卫左侧转身传中到禁区,武磊插上在小禁区前头球后蹭攻门稍稍顶高。补时3分钟后,双方握手言和。

双方出场阵容:

上海上港:1-颜骏凌;32-孙祥(46'2-张卫)、27-石柯、14-金周荣(79'28-贺惯)、23-傅欢;21-于海、6-蔡慧康、11-吕文君(81'15-林创益)、4-王燊超、7-武磊;埃尔克森

全北现代:1-权淳泰;19-朴载源、3-金亨镒、16-赵晟桓、25-崔喆淳;5-李浩(81'99-金信煜)、13-金甫炅、17-李在城、10-莱昂纳多(72'18-高武烈);11-洛佩斯、20-李同国(64'埃杜)

(艾马)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