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埃里克森:胡尔克次回合将复出 平局结果不算坏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亚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打响,上港坐镇八万人对阵全北现代。最终,上港0比0打平全北。赛后,埃里克森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埃里克森:胡尔克次回合将伤愈复出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亚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打响,上港坐镇八万人对阵全北现代。最终,上港0比0打平全北。赛后,埃里克森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埃里克森首先总结比赛说道,我认为这场比赛是公平的,双方机会都不多,对方有两个更好的机会。我们比较满意结果,如果能拿下是最好,如果是没有进球的平局也可以接受。我不知道去韩国是什么结果。我们对手非常强大,身体非常强壮,他们进攻投入了很多人力,一切都有可能,我们还有机会争取,我们队员表现出色,大家都达到了我的要求。

武磊对此役说道,赛后埃里克森,今天这场比赛结果是公平的结果。双方都有机会,对方也有一些好机会,我们还比较满意今天的结果。当然今天拿下是最好的,但是现在是平局,而且我们队没有丢球还是很高兴,我不知道下一场是韩国会是什么情况。我们的对手很强大,身体非常强壮,他们的进攻投入的人力很多。今天的结果非常开放,一切都还有可能,我们还有机会去争取,我们的队员都表现的非常出色,大家都达到了主教练的要求。

金周荣现在伤势怎么样?埃帅说道,金周荣没什么问题,他就是抽筋,所以说很好的一个情况。上港最后4个后卫很年轻,能不能评价最后10分钟这条年轻的防线?埃帅说道,你是对的,我们最后10分钟的防线非常年轻,替换上来的2个后卫张卫和贺惯表现都非常不错,他们都干的不错。这也是好事情,所以我们球队的青训做得非常不错,这是很好的。

中超标王胡尔克本场因伤缺阵

今天埃尔克森打左边,于海顶在中锋,有达到自己的战术目的吗?胡尔克下一场可以打吗?

埃帅说道,应该说于海今天把他放在中锋位置上,是因为我们知道对方中卫的头球非常好,于海是我们队头球最好的球员之一,我们希望他去挑战下,我们希望武磊和吕文君和埃尔克森可以在后排插上,找到机会。按照我们的计划,胡尔克将会在下轮联赛复出,这样他也能打下一场的亚冠。我们希望一切顺利。

全北去年亚冠联赛第一场是0-0,第二回合较量成功晋级,这场赛前对方主帅很想拿下比赛,但比分是0-0,这是不是会是上港的心理优势?埃帅说道,我也不是这是一种心理优势,但是主场0-0,没有丢球,是一个不坏的结果,到了客场,如果我们进球,他们必须要进2个才能晋级,所以这是个不错的结果。

这场比赛对和韩国的比赛有什么借鉴?武磊说道,韩国国家队我觉得不管是俱乐部还是国家队都是一样的,我觉得就是拼抢很积极,另外就是他们的身体条件非常好,但是国家队的比赛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可以说是非常有信心。

怎么看这个平局?武磊说道,这场比赛我觉得是亚冠进入到这个阶段,大家都很有实力。双方机会都不多,在身体接触和拼抢方面都比较激烈,之前看了他们和江苏的比赛,之前和他们较量一场以后更了解他们的风格。今天没有丢球,我觉得到主场去会更有机会。

(肥东人)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