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NBA边缘人加盟江苏男篮 生涯辗转6队曾辅佐詹皇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24日,据Sportando报道,有消息显示,CBA江苏同曦俱乐部已经与前NBA后卫贾里德-康宁汉姆达成加盟协议,合同的具体细节目前还尚未得知。

贾里德-康宁汉姆加盟江苏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据Sportando报道,有消息显示,CBA江苏同曦俱乐部已经与前NBA后卫贾里德-康宁汉姆达成加盟协议,合同的具体细节目前还尚未得知。

康宁汉姆今年25岁,他在2012年首轮第24位被骑士选中,随即被送往小牛,他的NBA生涯格外坎坷,生涯前四年他每一年都会至少更换一支球队,截至目前他在四年的NBA生涯里已经先后为小牛、老鹰、国王、快船、骑士、雄鹿等六支球队打过球。

四年的NBA生涯里,康宁汉姆总共出席了84场常规赛,在这期间他在场均7.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可以为球队贡献2.3分0.7个篮板0.5次助攻。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