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罗马两场3红牌!托蒂扶角球旗无奈神情引心酸


来源:凤凰体育

今天凌晨,罗马在主场0-3不敌波尔图,无缘晋级欧冠正赛。此前两队在波尔图的主场--巨龙球场打成1-1平,按理说罗马有一个客场进球,手中掌握着主动权。

凤凰体育讯 今天凌晨,罗马在主场0-3不敌波尔图,无缘欧冠正赛。此前两队在波尔图的主场--巨龙球场打成1-1平,按理说罗马有一个客场进球,手中掌握着主动权。并且在赛前罗马主帅斯帕莱蒂就放话不会在主场死守0-0,可是天有不测风云,本场比赛的德罗西和埃莫森的两张红牌直接导致罗马无缘欧冠正赛!罗马在欧冠附加赛上已经“申请”了3张红牌,上一场是维尔马伦的两黄变一红,本场是德罗西和埃莫森的两个断腿动作直接红牌下场。

纳英戈兰认为本场比赛的失利的直接原因就是这两张红牌,他在赛后说道:“在我们0-1落后时,我依旧相信我们有机会,但这一切就与首回合比赛时一样。如果是11对11,我们本可以在比赛中做到更多。但是后来场上只剩9人,1球落后,我们必须冒险,这也使得我们在后场留下了巨大的空挡。”

由于罗马在开场7分钟就丢球,所以他们不得不攻出来。不过第38分钟,德罗西上抢时蹬踏了马克西·佩雷拉的脚踝,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德罗西罚下。

德罗西的红牌动作

虽然少打一人,但是罗马并没有放弃,第49分钟,埃莫森踩踏科罗纳犯规,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埃莫森罚下。罗马队此时只能以9人应战,而总比分他们还1-2落后。

埃莫森险些将对方断腿

由于最终无缘欧冠的正赛,镜头也对准了罗马老将托蒂,这位老兵右手依托着角球旗的凝重神情让球迷们非常心酸。

老当益壮的托蒂

[责任编辑:张富纶 PS030]

责任编辑:张富纶 PS03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