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雷霆再失算!格里芬接近与快船续约 或选LA终老


来源:凤凰体育

根据相关人士透露,格里芬已经基本达成了与快船队续约,他本人无意加盟其他球队。

雷霆曾想在明年将格里芬签至俄城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美国媒体basketballinsiders.com报道称,洛杉矶快船队将在近日与球员布莱克-格里芬完成续约。快船队是西部实力前三的水平,而今年夏天他们面临着格里芬和保罗两位当家球星的续约问题。

根据相关人士透露,格里芬已经基本达成了与快船队续约,他本人无意加盟其他球队。而且快船队主帅道格-里弗斯也不希望球队交易格里芬,里弗斯为了辟谣,特地向外界表示,格里芬会选择在快船队退役。

据悉,快船队愿意拿出一份顶薪合同来续约格里芬,但这样的合同身价是否与格里芬相的表现匹配值得考虑。今年夏天雷霆队与威斯布鲁克完成提前续约,而这一举动被外界认为是雷霆为了保证在明年顺利签下格里芬所做。之前雷霆为了留住杜兰特在选秀大会当天将伊巴卡交易到了魔术,但最终杜兰特还是选择到了勇士。就目前形势来看,雷霆很有可能再次失算。

快船队的阵容实力一直都有希望冲击总冠军,但他们在通往冠军的道路上总会出现意外。如果快船在未来再次出现意外,使得球队又一次无缘西部决赛,那该如何是好?

但根据相关人士描述,里弗斯对于格里芬和保罗的交易并不看好,他不希望两个人离开洛杉矶。而且里弗斯有信心将两个人留在队中。如果这个消息确定,那么对于格里芬来讲绝对是一件好事。他不但可以收获一份大合同,而且洛杉矶对于个人的发展有着很大帮助。格里芬也就不用再担心自己会被交易了。

如果快船再一次没有达到他们预期的成绩,可能会受到外界的质疑,甚至一些批判的声音。这也可能导致球队的几大主力分道扬镳。但到目前为止,无论是里弗斯还是球队老板鲍尔默都不太希望交易主力球员,这样一来格里芬留队的可能性大大增加。

(王VV)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