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利拉德:科比会成为下一个魔术师 不惊讶其投资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已退役的科比近日创立了一个亿元投资基金,而对于科比新的投资事业,开拓者当家球星利拉德则表示对他来说很正常。

利拉德和科比球场上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已退役的科比近日创立了一个亿元投资基金,而对于科比新的投资事业,开拓者当家球星利拉德则表示对他来说很正常。

据TMZ报道,利拉德认为科比是一位受人尊敬的前辈球员,自己经常向其请教时总能得到科比的答案。“科比是不服输的家伙,在球场上大家有目共睹,所以对于科比的新事业,我感到很正常,因为他很聪明,很执着,同样祝福他能在新领域再续辉煌。”

利拉德还表示科比会向魔术师一样在商界取得巨大成功。也希望他愿意和我联手做做生意。

[责任编辑:姜国乐 PS027]

责任编辑:姜国乐 PS02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