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真大腿!利物浦强援单场造4球 渣叔赛季成败就看他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24日凌晨,英格兰联赛杯第二轮打响,利物浦做客伯顿取得5-0大胜,顺利晋级。这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也让利物浦一扫上周末0-2完败给伯恩利的阴霾,主帅克洛普暂时松了一口气。

马内本场比赛创造四球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凌晨,英格兰联赛杯第二轮打响,利物浦做客伯顿取得5-0大胜,顺利晋级。这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也让利物浦一扫上周末0-2完败给伯恩利的阴霾,主帅克洛普暂时松了一口气。

利物浦之所以能够客场取得大胜,除了对手较弱外,还有就是马内的及时复出,他在一次训练中手臂受伤,缺席了上周末对阵伯恩利的比赛。马内的复出,让利物浦前场进攻充满了活力,他第15分钟的禁区内突破横传助攻奥里吉破门,红军客场取得领先;此球一进,基本宣告伯顿提前出局,因为利物浦可以按照自己的节奏踢比赛。

令人惊讶的是,接下来成为了马内表演赛,比赛进行至第22分钟,菲尔米诺头槌破门扩大领先优势;虽然助攻和进球均非是马内,但却是利物浦新援策划的,伯顿守门员拜沃特后场手抛球出现失误,马内拦截后随即送出一脚漂亮的直塞球,才有了克莱因禁区右侧传中助攻菲尔米诺破门。

利物浦第四球也是由马内策划,比赛进行至第78分钟,马内送出直塞球,让米尔纳禁区右侧横传,斯图里奇后点破门。之后马内第83分钟禁区右侧传中又让斯图里奇梅开二度。虽然马内没有取得进球,但参与了利物浦5个进球的4个,如此大腿级表现,毫无悬念的当选了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马内是利物浦今夏最重要一笔引援,为了从南安普顿签下他,利物浦支付了高达3400万英镑的转会费。英超揭幕战,利物浦做客阿森纳的比赛,马内就有现象级表演,他的千里走单骑撕破了枪手整条后防线打入一记漂亮的进球,帮助红军4-3逆转。未来一个赛季,马内的发挥,很有可能决定利物浦的成败。(篱笆)

[责任编辑:张富纶 PS030]

责任编辑:张富纶 PS03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