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白菜价!曝曼联标价200万甩卖小猪 1年狂跌1500万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24日,据《图片报》报道,为了尽快清洗队内冗员,曼联方面准备以200万英镑的超低价格清洗2014年世界杯德国队冠军成员,前拜仁中场斯魏因斯泰格。

小猪正在与一流球员渐行渐远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据《图片报》报道,为了尽快清洗队内冗员,曼联方面准备以200万英镑的超低价格清洗2014年世界杯德国队冠军成员,前拜仁中场斯魏因斯泰格。  

穆里尼奥入主曼联之后,已经明确告知斯魏因斯泰格,他并不在自己新赛季的计划当中。目前,斯魏因斯泰格已经被曼联下放到预备队,他在一线队的衣柜也被清空。据英媒报道,曼联甚至将禁止小猪代表预备队出场。这意味着如果他铁心留在曼联,新赛季将无法获得任何的出场机会。

穆里尼奥已经铁了心,为了清洗斯魏因斯泰格,曼联方面将不惜代价。据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只要有球队愿意出200万英镑的转会费,就能带走这位2014年世界杯德国队冠军成员。

斯魏因斯泰格上赛季加盟曼联时的身价在1800万欧元左右,仅仅1个赛季之后,他的身价就狂跌了1500万欧元。再加上他近1000万欧元的年薪,曼联在他身上1年的损失高达2500万欧元,高昂的年薪也是曼联急于想甩掉他这个“包袱”的原因。

目前的转会市场上,对于斯魏因斯泰格感兴趣的球队并不多。据《GOAL》网的最新消息,意甲霸主尤文图斯有意引进他作为博格巴的替身,想必尤文应该是能让小猪动心的球队之一。

(渐修)

[责任编辑:张富纶 PS030]

责任编辑:张富纶 PS03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