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联签约湖人细节曝光:25万保障 奖金高达686万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24日,易建联已经和湖人签约,不过双方的合同具体细节依旧是个谜。根据雅虎体育以及ESPN记者Marc Stein透露,易建联和湖人的合同价值可以达到800万美元,但是这其中有686万美元是“有可能得到的奖金”,只有25万美元是完全保障。

阿联合同奖金高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易建联已经和湖人签约,不过双方的合同具体细节依旧是个谜。根据雅虎体育以及ESPN记者Marc Stein透露,易建联和湖人的合同价值可以达到800万美元,但是这其中有686万美元是“有可能得到的奖金”,只有25万美元是完全保障。

有媒体报道阿联下赛季拿的是114万美元的底薪,也有报道他会得到800万美元的保障合同,一时间众说纷纭,很少有球员的合同被媒体披露的细节如此之大。

最后得到权威的消息,那就是阿联的基础工资只有113万美元,潜在可获得的奖金额度为686万美元,加起来达到800万美元,但保障金额只有可怜的25万美元。

唯一的悬念,就是阿联怎么样才能拿的更多,据悉如果他在美国时间1月10日以后仍在球队,他的基础工资(113万)就会变为全额保障。至于剩下来的686万奖金,则是另一回事,但奖金具体如何生效,目前还不得而知。

有洛杉矶当地专家曾经表示,这是一笔风险小,回报高的交易。如果阿联发挥不佳,在NBA继续坐冷板凳的话,2017年1月10日之前裁掉阿联,湖人只需要浪费113万的工资帽;一旦阿联找到感觉,成为湖人队的大腿,最多付出800万的年薪,这在漫天溢价的年代显得十分划算,怎么算湖人都不会吃亏。

当然也有不少球迷会对合同产生疑问,这并非湖人钻了空子,因为奖金部分也会记入工资帽,就看阿联能不能拿到了。昨天易建联和湖人队正式签约,他也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晒出了站在湖人队球馆内的照片。

(上官正)

[责任编辑:姜国乐 PS027]

责任编辑:姜国乐 PS02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