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胖为科比庆生不忘吐槽:祝福你4-28这天能好好过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24日,今天是科比美国时间的生日,奥尼尔也在推特上祝福科比。不过,老哥们故意玩坏,暗讽调侃了科比一把。

奥尼尔祝福科比生快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24日,今天是科比美国时间的生日,奥尼尔也在推特上祝福科比。不过,老哥们故意玩坏,暗讽调侃了科比一把。

“生日快乐,小老弟,科比-布莱恩特,祝福你4-28这天能好好过。”奥尼尔一开始在推特上如是写道。如今已经改行当名嘴的奥胖口才一流,可以不带脏字损人,让你不服不行。这条推特故意凸显4-28,看起来就是在说科比的投篮命中率。

上赛季,科比的投篮命中率创了生涯最差纪录,只有35.8%。不过,公平地说,他可从未有过28投4中的表现。事实上,奥胖自己写错了,他是想写8-24,这是科比生涯的两个号码,同时还是洛杉矶的科比日。于是,奥胖删除了第一条推特,做了修改。

不过,在文风上可是一点没变,奥胖重发了一条推特写道,“生日快乐,小老弟,科比-布莱恩特,祝福你8-24这天能好好过。”还是在隐喻科比的投篮命中率,24投8中,也好不到哪去。

老实说,打铁确实是科比生涯最大的污点。目前,NBA的历史打铁第一人就是科比。两年前,科比在跟爵士的比赛中创造了这一纪录。第四节还有6分23秒,科比美如画跳投失手,完成了生涯第13421铁,从而,超越了凯尔特人传奇哈弗切利克,排名历史第一位。

不过,科比从未认为打铁是一件耻辱的事。谈到打铁科比是这样回复的,“我投丢过很多球,但我也投进过很多球。”实在霸气。事实上,科比最无法忍受的不是投丢球,而是你畏惧出手。还有一个著名的段子,在谈到德隆9投0中时,科比同样霸气地表示,“我宁愿30投0中,也不愿全场9投0中。9投0中意味着你被自己击败了,你信心全失已无法再继续比赛了。”

(艾斯)

[责任编辑:姜国乐 PS027]

责任编辑:姜国乐 PS02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