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开撕!曝哈特与瓜帅爆发冲突 一怒之下退出训练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24日,据英国媒体《BBC》报道称,曼城门将乔·哈特与瓜迪奥拉在训练场上爆发冲突,最后两人不欢而散,哈特一怒之下退出训练。对于英格兰主力门将来说,哈特的曼城生涯似乎已经到头,因为智利门神布拉沃已经抵达曼城,即将与瓜迪奥拉面谈并签约。

乔哈特在瓜帅的手下不被重用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据英国媒体《BBC》报道称,曼城门将乔·哈特与瓜迪奥拉在训练场上爆发冲突,最后两人不欢而散,哈特一怒之下退出训练。对于英格兰主力门将来说,哈特的曼城生涯似乎已经到头,因为智利门神布拉沃已经抵达曼城,即将与瓜迪奥拉面谈并签约。

哈特掉头就走十分愤怒

在新赛季英超首轮比赛中,乔-哈特在替补席上枯坐了90分钟,英国媒体普遍认为,这是其离开曼城的先兆。随后英国媒体《太阳报》明确表示,瓜迪奥拉已经公开承认,只要乔-哈特向他递交转会申请,那么他便允许英格兰国门离开伊蒂哈德球场。

如今,哈特离开曼城几成定局。据今日的英国媒体披露,曼城门神与瓜迪奥拉在训练场上公开决裂,两人产生了言语上的不快,最终哈特一怒之下离开训练场。

显然,瓜迪奥拉已经不再信任乔·哈特,甚至希望英格兰门将赶紧走人,因为瓜帅已经找来了新门将——智利人布拉沃。据悉,布拉沃已经在今天抵达曼彻斯特,与瓜迪奥拉会面后,布拉沃将在接受曼城的体检,然后双方正式签约。

布拉沃今年33岁,为巴萨效力了两个赛季,他跟随球队两次拿到西甲冠军,还有一个欧冠冠军、两个国王杯,一个世俱杯冠军等入账,本是球队的功勋球员。但巴萨阵中还有更年轻的门神特尔斯特根,为此,加泰罗尼亚球队不得不牺牲年纪更大的布拉沃。据悉,布拉沃加盟曼城后的年薪将会翻倍,由巴萨时期的300万欧元变为600万欧元。

英国《天空体育》还比较了布拉沃和乔·哈特,显然,无论是从传球成功率,扑救成功率还是失球数,布拉沃都比乔·哈特出色。

当然,对乔·哈特感兴趣的球队也有不少,目前,埃弗顿和西甲球队塞维利亚都希望得到乔哈特。早在上个赛季,英国媒体就曝出埃弗顿欲花费4000万欧元引进乔哈特。现在,哈特已经没有退路,只有选择离开曼城。

(周凯)

[责任编辑:张富纶 PS030]

责任编辑:张富纶 PS03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