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公开信是假!郎平回国忙辟谣:完全是冒名杜撰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24日,刚刚在里约奥运会拿到金牌的中国女排昨日刚刚回京,而今天郎平一觉醒来却发现网络上流传了一篇《郎平的一封公开信》。对此郎平进行了回应,称所谓公开信系他们杜撰。

郎平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刚刚在里约奥运会拿到金牌的中国女排昨日刚刚回京,而今天郎平一觉醒来却发现网络上流传了一篇《郎平的一封公开信》。对此郎平进行了回应,称所谓公开信系他们杜撰。

郎平在社交网络截图

郎平在社交网络写道:“昨晚终于回到北京,感谢大家的热情迎接。一觉醒来微信又爆炸了,一篇《郎平的一封公开信》意外出现,朋友纷纷来问是不是我写的。仔细看了信的内容,我特做三点声明:第一,这篇文章完全是冒名杜撰!第二,这篇杜撰文章出现后导致的所有不良后果由该文作者承担!第三,我保留用法律手段追究此事的权利!”

在此前流传的伪造公开信中,出现了不少激烈的言辞——如“没有祖国关心的日子真心不好过,为了吃饱饭,我不得不清零人生、颠倒身份,哄一帮不会打球的孩子玩儿,甚至拖着伤腿在赛场上搏命。离开祖国,我是真的差点都没了。”

网传郎平公开信如下: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