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鲁能遭草根队爆打!身价达首尔3倍 佩莱1人≈全队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18:30,2016赛季亚冠联赛1/4决赛展开争夺,山东鲁能客场1-3完败给了首尔FC,晋级形势十分危急。但其实,鲁能的全队总身价是对手的3倍,仅佩莱一人身价就几乎等于对

两队身价对比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18:30,2016赛季亚冠联赛1/4决赛展开争夺,山东鲁能客场1-3完败给了首尔FC,晋级形势十分危急。但其实,鲁能的全队总身价是对手的3倍,仅佩莱一人身价就几乎等于对手全队。看来,身价高并不代表战斗力强。

根据德国著名网站《转会市场》的最新统计,鲁能全队总身价达到了3630万欧元,其中最值钱的是意大利国脚佩莱,身价为1100万欧元。从纽卡转投而来的西塞身价750万欧元,吉尔身价600万欧元,尤西雷身价400万欧元,此役打进精彩任意球的蒙蒂略身价220万欧元。鲁能阵中,身价最高的本土球员是王大雷,为70万欧元,其次是蒿俊闵,为65万欧元。

而首尔全队总身价只有1223万欧元,为鲁能的三分之一,韩国球队阵中身价最高的是高萩洋次郎,仅为120万欧元,此外,尹日录身价也是120万欧元,两人并列第一。德扬身价仅为75万欧元,只有佩莱的十四分之一,但表现有天囊之别。

此役,首尔FC用实际表现证明,金钱不胜万能的,鲁能虽然能烧钱,也挖来了耳熟能详在欧洲效力的球星,但战斗力却大不如韩国球队。鲁能阵中,佩莱基本隐身,吉尔和尤西雷构成的巴西国脚级后防线,被首尔FC打爆。

反观首尔,全队身价最高才120万,德扬身价仅75万欧元,却给鲁能好好上了一课。对于后防糟糕的鲁能来说,第二回合逆转的难度可想而知。

(周凯)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