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鲁能已濒临出局!首回合1-3能翻盘? 亚冠史仅2次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亚冠1/4决赛首回合做客首尔FC,这对于鲁能而言,这基本是他们难以逾越的一道坎,之前7年11次抗韩3平8负无胜绩;今晚,鲁能仍没止住抗韩不胜的噩梦,唯一的安慰是蒙蒂略任意球破门,才避免了剃

德扬给鲁能带来很大麻烦

凤凰体育讯 亚冠1/4决赛首回合做客首尔FC,这对于鲁能而言,这基本是他们难以逾越的一道坎,之前7年11次抗韩3平8负无胜绩;今晚,鲁能仍没止住抗韩不胜的噩梦,唯一的安慰是蒙蒂略任意球破门,才避免了剃光头0-3落败的命运。带着1-3的比分离开韩国,鲁能有多大可能性翻盘呢?

如果从鲁能抗韩的角度来看,晋级形势渺茫,但也绝对没有可能,毕竟最近一次抗韩获胜的对手恰是首尔FC,2009年亚冠小组赛中,鲁能主场2-0完胜,按照这个比分,首尔FC因客场进球少劣势数据。

从亚冠历史上来看,鲁能有20%的翻盘概率,自2002/03赛季改制以来,亚冠淘汰赛先后10次出现首回合1-3的比分,落败一方有两次最终完成了翻盘:最近一次是在2014年1/8决赛,西悉尼漫步者客场1-3输给广岛三箭,在主场回敬了对手一个2-0,这支澳大利亚球会最终凭借着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杀进八强。

还有一次是在2009年1/4决赛,浦项制铁客场1-3负于本德尤科,回到主场3-1获胜,最终通过加时赛和点球大战惊险获胜,杀进半决赛。

需要指出的是,无论是西悉尼漫步者还是浦项制铁,他们完成1-3大翻盘后都奇迹般的杀入决赛,并最终捧起亚冠奖杯,鲁能会不会复制这一壮举呢?值得期待。

(篱笆)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