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媒:首尔一只脚已进4强 锋线三叉戟全亚洲最强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山东鲁能客场1-3负于首尔FC。赛后,韩国多家媒体都认为,首尔FC在首回合已经确立了较为明显的优势,可以说“一只脚已经进入了亚冠4

韩媒满意首尔表现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山东鲁能客场1-3负于首尔FC。赛后,韩国多家媒体都认为,首尔FC在首回合已经确立了较为明显的优势,可以说“一只脚已经进入了亚冠4强”。同时,韩媒还盛赞由德扬、阿德里亚诺和朴主永组成的首尔锋线三叉戟组合是“亚洲最强”。

韩媒《NAVER》报道称,在首回合3-1主场取胜之后,首尔FC成功地“先发制人”。在9月14日双方次回合的较量中,首尔只需要打平对手就能进入4强。可以说,首尔进入4强的可能性“非常高”,一只脚已经迈入了4强的门槛。

韩媒认为,鲁能队此役表现最好的球员是蒙蒂略,他让首尔的后卫吃了不少苦头。下一回合比赛,首尔也必须要注意对于蒙蒂略的防守。首尔唯一需要担心的,可能就是鲁能取得了一个客场进球。

韩媒称,首尔的韩国国家队中卫郭泰辉此役表现出色,完美地冻结了鲁能的高价前锋佩莱,让后者在比赛中没有一次有效的射门,可以说是展现了一位老将的“品格”。

此役,首尔的锋线三叉戟组合德扬、阿德里亚诺和朴主永贡献3粒进球外加2次助攻,均表现出色,韩媒盛赞这三人的组合“一唱一和”,是“亚洲范围内”的最强火力。特别是此役传射建功的前阿森纳球员朴主永,韩媒盛赞他已经完全恢复到了自己的巅峰水准,有望重返韩国国家队。

(渐修)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